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日本繪本大師宮西達也新作品《你永遠是我的寶貝》溫馨、感人
日本繪本大師宮西達也新作品《你永遠是我的寶貝》溫馨、感人
2015-07-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日本知名繪本大師宮西達也,藉由各個個性鮮明的角色、幽默有趣的故事內容及其獨特的畫風,創作出眾多廣受各界喜愛的繪本作品、傳遞出一個又一個深入人心的溫暖力量,讓人為之著迷。其中人氣最高的〈霸王龍系列〉在日本累積發行數量已突破200萬冊,《你看起來很好吃》更於2010年改編成電影作品,不僅受到大朋友小朋友們的愛戴,更獲得日本許多個公私單位推薦,相當受到歡迎。
 

暌違五年,在眾所期盼之下,第二部改編動畫電影《你永遠是我的寶貝》即將上映,此次同樣是出自〈霸王龍系列〉作品,但不同的是,它是根據先前大家非常愛戴的〈謝謝你愛我」和〈真正高興認識你〉兩部作品為故事背景,並由宮西達也老師親自執筆所完成的全新電影作品。
 

在《你永遠是我的寶貝》中,一隻失去父母的小霸王龍在悲傷之餘,立志自己要成為最堅強的霸王龍,開展了一個人的冒險旅程。牠翻過高山、越過叢林,擊退惡龍並遇見各個生命中的夥伴,更因此體會到何謂真正的勇氣以及愛的意義。
 

看似平凡實際上卻蘊含重大意義的故事,正是適合闔家觀賞的溫馨作品。宮西達也老師希望藉由這個簡單又不失趣味、笑料滿點又賺人熱淚的的動畫電影,不僅讓孩子們學習勇氣、感受愛;亦要讓大人們回到當初最純樸的時光,享受最純粹的溫暖。
 
宮西達也超人氣繪本〈霸王龍系列〉改變電影作品第二彈《你永遠是我的寶貝》,即將於8/21感動獻映。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The Adventures of Tyrano Boy
導  演: 野中和實(Nonaka Kazumi)
演  員: 速水健太郎(Hayami Kentarou) 、 渡邊滿里奈(Watanabe Marina) 、 竹内順子(Takeuchi Junko) 、 高梨謙吾(Takari Kengo) 、 嘉數由美(Yumi Kakazu) 山口勝平(Kappei Yamaguchi)
上映日期: 2015-08-21
一個失落的蛋、一份跨越族群的無私親情、一則充分展現「愛」療癒力量的故事,不論你在哪裡,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動畫電影《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敘述彼此成長的幸福快樂
韓國人氣女團KARA成員齡智也在《你永遠是我的寶貝》軋一曲
來自母親的溫暖聲線,日本歌手MINMI獻唱《你永遠是我的寶貝》主題曲
日本小恐龍電影《你永遠是我的寶貝》重回童年快樂時光
日本繪本大師宮西達也新作品《你永遠是我的寶貝》溫馨、感人
上則:《愛上變身情人》坎城市場展首映 大獲驚豔好評   下則:蜜拉喬娃維琪《倒數行動》驚險動作親自上陣 大讚皮爾斯布洛斯南地表最強「龐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