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The Adventures of Tyrano Boy
類  型: 動畫
片  長: 1時22分
導  演: 野中和實( Nonaka Kazumi)
演  員: 速水健太郎( Hayami Kentarou) 、 渡邊滿里奈( Watanabe Marina) 、 竹内順子( Takeuchi Junko) 、 高梨謙吾( Takari Kengo) 、 嘉數由美( Yumi Kakazu) 、 山口勝平( Kappei Yamaguchi)
官  網: http://tinyurl.com/dinosaur2015
年  代: 2015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普威爾國際
上映日期: 2015-08-21
★編劇宮西達也的人氣繪本<霸王龍系列>之三,日本累積發行冊數已突破200萬冊!
好評不齗,眾多相關網站強烈推薦!
系列作品獲「日本文部科學省」與「日本全國私立保育園聯盟」一致推薦為最適合親子觀賞的優質影片!

 

劇情介紹
霸王龍的小恐龍多隆失去了最親愛的爸爸傑斯塔與媽媽瑟拉,獨自剩下一人。在感到悲痛的同時,多隆也立志要成為堅強的恐龍,開始了一人的冒險。
 
穿過了森林,越過了險峻的崎嶇山脈,找到了作惡多端的恐龍巴爾德那群人...。途中也遇見了愛哭鬼、收集紅色果實的琦拉莉等眾多伙伴,從相處中漸漸地體會到真正的堅強、勇氣以及愛的意義。
目前無幕後花絮
動畫電影《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敘述彼此成長的幸福快樂
韓國人氣女團KARA成員齡智也在《你永遠是我的寶貝》軋一曲
來自母親的溫暖聲線,日本歌手MINMI獻唱《你永遠是我的寶貝》主題曲
日本小恐龍電影《你永遠是我的寶貝》重回童年快樂時光
日本繪本大師宮西達也新作品《你永遠是我的寶貝》溫馨、感人
上則:維多莉亞   下則:笨賊樂盜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