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尾鱸鰻》票房近逼四億 寬姊領眾人還願祈福
《大尾鱸鰻》票房近逼四億 寬姊領眾人還願祈福
2013-03-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柏合麗影業出品的電影《大尾鱸鰻》在上映四周後票房突破三億九千萬,本周末更是直逼四億大關,從2月1日上映至今已創下台灣影壇新紀錄,昨日導演邱瓈寬率演員豬哥亮、王彩樺、苗可麗、邱逸峰、陳光前、米漿等人赴迪化街霞海城隍廟及西門町天后宮還願祈福,劇組準備供品謝神,豬哥亮說:「當初《大尾》開鏡時楊老闆也參加了開鏡拜拜,就站在他身邊向天公許願祈求票房能突破二億,現在已經完成老闆遺願,當然要來答謝神明保佑。」
 
首度擔任導演的邱瓈寬,第一次出手就創出亮眼成績,被媒體追問會不會接拍續集?她低調回應:「現在還沒有想這件事,要有好編劇、好劇本才會去做,絕對不會是因為票房好就搶拍。」主角豬哥亮是否有意願繼續接演呢?他反而開心樂見其成「要就要快!趁我現在身體還可以,不然身體越來越差,早拍比較好啦!」之前豬哥亮、素珠、王彩樺等人也拱寬姊票房破億要減五公斤,昨日在廟裡還願時,媒體也逼問寬姊要不要減肥?寬姊又搬出經典寬式語錄第八條「我花那麼多錢、吃這麼好、吃這麼胖,為什麼要減?」讓眾人笑翻。她坦言「不過最近真的瘦了兩公斤,不是為了票房刻意減肥,主要是跑宣傳太操自然就瘦了。」
 
而國片市場最近還強伺敵,加上李安的《少年Pi》又榮獲奧斯卡殊榮有機會重新上映,會不會擔心影響《大尾鱸鰻》票房?豬哥亮相當有信心,「李安是台灣之光,兩個戲本來就是不同屬性,都是好電影,我們不用比較,更是非常恭喜李安導演!」《大尾鱸鰻》目前也在陸續洽談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版權,邱瓈寬說大陸目前已經在送審中,期待也能將歡笑帶給對岸。至於接下來會不會再擔任導演?她興趣缺缺「實在太累了,最近看很多電影發現劇本真的很重要,很多對白都可以更好,之後還會繼續朝監製和編劇的路線去做。」
 
大尾鱸鰻
David Loman
導  演: 邱瓈寬(Chiu Li Kuang)
演  員: 康康(Kan Kan)郭采潔(Amber Guo)楊祐寧(Tony Yang)豬哥亮(Zhu Ge Liang) 、 佩德羅卡瓦哈爾(Pedro Carvajal) 、 玉澤演(TaecYeon) 、 犬童一心(Isshin Inudou)莎拉斯諾克(Sarah Snook) 、 麗莎費雪(Lisa Fischer) 、 露易絲德拉米爾(Louise Delamere) 、 蔡於位(Yee-Wei Chai) 、 邱澤(Roy Chiu) 、 尾上寛之(Yukijirô Hotaru) 、 劉嘉玲(Carina Lau) 、 理查卡布萊(Richard Cabral) 、 黛博拉梅爾(Deborah Mailman) 、 塔尼亞雷夢德(Tania Raymonde) 、 拉敏巴赫拉尼(Ramin Bahrani ) 、 伊恩費茲吉本(Ian Fitzgibbon) 、 王羽(Yu Wang) 、 田中圭(Kei Tanaka) 何韻詩(Denise Ho Wan-Si)
上映日期: 2013-02-01
時來運轉,小咖變大尾!豬哥亮一人分飾兩角的剪貼人生!
     
《大尾鱸鰻》票房近逼四億 寬姊領眾人還願祈福
《大尾鱸鰻》票房破紀錄 四天八千萬提前慶功
《大尾鱸鰻》三天破半億!寬姐謙稱小學生
上則:蔡英文228前夕看《No》感觸良多   下則:蘇有朋、林依晨《甜蜜殺機》新片開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