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尾鱸鰻》票房破紀錄 四天八千萬提前慶功
《大尾鱸鰻》票房破紀錄 四天八千萬提前慶功
2013-02-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邱瓈寬執導、朱延平監製的電影《大尾鱸鰻》David Loman橫掃全台,昨日提前舉辦團圓飯,豬哥亮、素珠、楊祐寧、郭采潔、林美秀、王彩樺、林照雄、康康、三朵花第一次合體,被戲稱為資深版少女時代,讓全場笑開懷。三朵花的角色在第一次預告片出來就成為亮點,據說是豬哥亮指定,最小朵的王彩樺笑說:「我們都是皇上欽點,有被皇上翻牌子!」接著大喊:「皇上萬福金安!」也讓全場笑開懷。

《大尾》票房創出台灣影壇紀錄,監製朱延平也開心不已,昨日在團圓飯上頒發「大尾畢業證書」給此片導演邱瓈寬,象徵寬導處女作就有輝煌成績,已可畢業。但邱瓈寬謙虛稱:「不能說畢業,還在學習!」電影公司也準備咖啡讓豬哥亮、楊祐寧、郭采潔製作招牌「冰的」(台語翻桌之意)咖啡分享給媒體朋友。



上映四天,全台累積票房已超過八千萬,超越《那些年》和《陣頭》紀錄,但賀歲檔環強伺敵,媒體好奇問豬哥亮,目前冠軍的《大尾鱸鰻》擔不擔心即將在上檔的周星馳迎頭趕上?豬哥亮有信心:「我們不跟別人比,就是演給喜歡我們的觀眾看的!」「我其實一開始就看好,原因是我們這部戲的每個人都很和氣,就像一家人的感覺,和氣生財嘛!」至於眼見年前票房就可能破億,媒體拱男女主角楊祐寧、郭采潔舌吻一小時,郭采潔害羞呼喊:「親一小時很痛苦耶!」豬哥亮也在一旁起哄,開玩笑說:「祐祐會很高興!」讓兩人笑的尷尬,只好扯開話題,換拱豬哥亮和國寶級的素珠玩親親,搞笑的素珠阿姨立馬拒絕,還說自己會心臟病發作,笑翻所有人。

近來密集跑宣傳的郭采潔也瘦了五公斤,前陣子感染諾羅病毒住院吊點滴,她自嘲說:「瘦到胸部都沒了!」最近也看中醫調養身體,補充元氣,最近要尋求自然方式,多吃海鮮補回來!過年前劇組馬不停歇,繼續全省跑透透,寬導明日(7日)將帶著演員們繼續掃戲院拜票,從北到南八間戲院答謝支持的民眾。
 
大尾鱸鰻
David Loman
導  演: 邱瓈寬(Chiu Li Kuang)
演  員: 康康(Kan Kan)郭采潔(Amber Guo)楊祐寧(Tony Yang)豬哥亮(Zhu Ge Liang) 、 佩德羅卡瓦哈爾(Pedro Carvajal) 、 玉澤演(TaecYeon) 、 犬童一心(Isshin Inudou)莎拉斯諾克(Sarah Snook) 、 麗莎費雪(Lisa Fischer) 、 露易絲德拉米爾(Louise Delamere) 、 蔡於位(Yee-Wei Chai) 、 邱澤(Roy Chiu) 、 尾上寛之(Yukijirô Hotaru) 、 劉嘉玲(Carina Lau) 、 理查卡布萊(Richard Cabral) 、 黛博拉梅爾(Deborah Mailman) 、 塔尼亞雷夢德(Tania Raymonde) 、 拉敏巴赫拉尼(Ramin Bahrani ) 、 伊恩費茲吉本(Ian Fitzgibbon) 、 王羽(Yu Wang) 、 田中圭(Kei Tanaka) 何韻詩(Denise Ho Wan-Si)
上映日期: 2013-02-01
時來運轉,小咖變大尾!豬哥亮一人分飾兩角的剪貼人生!
     
《大尾鱸鰻》票房近逼四億 寬姊領眾人還願祈福
《大尾鱸鰻》票房破紀錄 四天八千萬提前慶功
《大尾鱸鰻》三天破半億!寬姐謙稱小學生
上則:麥特戴蒙與葛斯范桑新作《心靈勇氣》入圍柏林影展   下則:《逗陣ㄟ》首映會眾星雲集‭ ‬《陣頭》黃鴻升交棒江淑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