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莎拉斯諾克
莎拉斯諾克
Sarah Snook
 
1987年7月28日出生於澳洲,是近年崛起的好萊塢新生代女演員。2011年她演出銀幕處女作《陪睡美人》(Sleeping Beauty),2012年憑藉《兒童不宜》(Not Suitable for Children)榮獲澳洲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女主角獎,2014年則主演靈異驚悚片《母難日》(Jessabelle)。她在2015年伊森霍克主演的科幻片《超時空攔截》中一人分飾兩角,演技實力令人驚艷,榮獲澳洲電影學院獎最佳女主角提名。她的其他作品還有《惡女訂製服》(The Dressmaker,2015)、《史帝夫賈伯斯》(Steve Jobs,2015)、《深擁一世情》(Holding the Man,2015)等片。

《陪睡美人》
《兒童不宜》
《母難日》
《超時空攔截》
《惡女訂製服》
《史帝夫賈伯斯》

《深擁一世情》




  曾因演出【超時空攔截】贏得澳洲電影電視藝術學院和澳洲影評人圈獎的最佳女主角獎莎拉史努克,繼賣座片【超時空攔截】後,再度跟導演斯派瑞格兄弟合作【溫徹斯特鬼屋】。
 
  莎拉史努克因澳洲影集【Sisters of War】贏得澳洲電影電視藝術學院獎的電視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並贏得葛拉漢肯尼迪最佳新人電視週洛吉獎(Graham Kennedy Most Outstanding New Talent TV Week Logie Award)。她也因電影【精牌大玩咖】獲得澳洲電影電視藝術學院獎的最佳女主角獎提名,並贏得澳洲影評人圈獎的最佳女主角獎。她也以影集【The Beautiful Lie】獲得澳洲電影電視藝術學院獎的電視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提名,及獲得洛吉獎最佳女主角獎提名。
 
  莎拉史努克曾於2011年榮獲澳洲電影人希斯萊傑獎學金(Australians In Film Heath Ledger Scholarship)第二名。她最近跟布麗拉爾森、伍迪哈里遜合演【玻璃城堡】,其他電影作品包括:尼爾阿姆菲爾德執導、跟蓋皮爾斯和安東尼拉帕里亞合演的2015年雪梨影展閉幕片【深擁一世情】;喬瑟琳摩浩斯執導、跟凱特溫絲蕾、茱蒂戴維絲和連恩漢斯沃合演的【惡女訂製服】;丹尼鮑伊執導、跟麥可法斯賓達和凱特溫絲蕾合演的【史帝夫賈伯斯】;以及【陪睡美人】、【最後之時】、【Oddball】與【母難日】。莎拉史努克目前正在拍攝,跟布萊恩考克斯和基倫考克金合演的HBO影集【Succession】。


 
2014 母難日(Jessabelle)
2014 超時空攔截(Predestination)
2015 惡女訂製服(The Dressmaker)
2015 史帝夫賈伯斯(Steve Jobs)
2017 玻璃城堡(The Glass Castle)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