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黛博拉梅爾
黛博拉梅爾
Deborah Mailman
 
蓋兒是藍寶石合唱團中最年長的女孩,她激勵姊妹們要盡全力發揮自己的才能。她愛恨分明,即使面對跋扈經紀人也絕不讓步,但她需要放得下。
 
黛博拉梅爾曼因演出1998年電影【Radiance】,成為第一位贏得澳洲電影協會最佳女主角獎的原住民女性。之後她又贏得2座澳洲電影協會獎,分別是因【神父歌來瘋】(2009年)贏得最佳女配角獎,以及因【Offspring】(2011年)獲得電視影集類的最佳客串演出獎或女配角獎。她在影集【The Secret Life of Us】中飾演的角色備受歡迎,並使她獲得澳洲電影協會獎提名,以及贏得2座Logies獎的戲劇影集類最傑出女演員獎(2002和2004年)。她還有演出菲利普諾斯執導的電影【末路小狂花】。
 
2006至2007年,黛博拉梅爾曼是雪梨戲劇團(Sydney Theatre Company)的演員劇團(The Actors Company)成員之一,演過舞台劇作品《The Alice》、《Rush》、《The Book of Revelation》及《Monkey’s Mask》。她還是有才華的編劇和導演,因【Ralph】贏得IF獎的最佳短片獎,由Goalpost影片公司的潔西曼戈姆製作。 黛博拉梅爾曼之前也有演出舞台劇版的《閃亮女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