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熱戀攻心》德國慾望城市型男版 搶攻春節票房
《熱戀攻心》德國慾望城市型男版 搶攻春節票房
2013-01-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今年春節檔國片及好萊塢電影雖然一廳難求,但德國最性感男人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卻依然沒有缺席,由他主演、在德國熱映11週的浪漫愛情電影《熱戀攻心》Men in The City 2即將於春節登場。提爾史威格過去曾以《沒有耳朵的兔子》及《紅酒燉香雞》等片獲得台灣觀眾喜愛,即使在競爭激烈的春節檔依然能衝出一番佳績,這次《熱戀攻心》則遞交出德國影史上最空前陣容,除了提爾史威格外,所有當紅一線男星包括《文生去看海》佛洛里昂大衛費茲(Florian Dave Fitz)及《到坎勃貝蘿去提親》奎斯強沃門(Christian Ulmen)也都加入演出,該片同時獲選為2013年台北國際書展閉幕片。這部精彩絕妙的電影《熱戀攻心》,將於台北書展首映後,於2月8日在台上映。
 
浪漫愛情電影《熱戀攻心》,堪稱是「慾望城市」的型男版,該片劇情描述:五個在健身房認識的型男,他們的友誼、以及各自的繽紛愛情。其中,花心DJ(提爾史威格飾)想覓得真愛、會計師追求單親媽媽,而帥氣的廣告總監則想和分手女友重新開始。男人總追求愛情的鮮度,女人卻在乎愛情的溫度,《熱戀攻心》讓人看得心情都跟著悸動了起來!該片神奇將一部浪漫喜劇變成了超凡傑作,不僅拍出戀愛中的男人害羞或激昂的心跳,並捕捉到上天如何捎來不按牌理出牌的驚喜,並讓熱戀男女如願展開人生的新頁。該片不僅奪下德國巴伐利亞國際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大獎,更由於口碑極佳,荷蘭已買下該片版權準備重拍。


 
有趣的是,向來左右逢源、女人緣絕佳的提爾史威格,此次在《熱戀攻心》求愛卻大為吃癟。他在片中飾演一名想吃回頭草、卻慘遭婉拒的花心DJ,好不容易受到愛神眷顧、讓他愛上了擅長騎術的「白馬公主」,卻赫然發現名花有主,他只得秀出最真的心來贏得真愛。讓人捧腹的是,片中提爾史威格為了追求「白馬公主」,靈機一動報名騎馬課,好近水樓台、一親芳澤。卻不料「白馬公主」只教幼幼班,而幼幼班上馬術課只能騎迷你馬。向來超Man的提爾史威格騎迷你馬求愛的畫面爆笑有趣,果然成功創造了話題,讓《熱戀攻心》吸引了超過兩百多萬觀影人次,並締造超過五億台幣的票房佳績,榮登年度十大票房賣座德國電影。
 
劇情幽默有趣、歌曲又支支動聽的《熱戀攻心》,在歡笑之餘,更兼顧了人與人之間最動人的愛情、友情及親情。該片除有不敗天王提爾史威格的精彩演出外,其他演出的明星如《文生去看海》佛洛里昂大衛費茲、《到坎勃貝蘿去提親》奎斯強沃門等,也都是德國當紅的一線卡斯,而片中德國美麗風光更是盡收眼底!這部德國賣座的浪漫愛情電影《熱戀攻心》,將於2月8日農曆春節在台上映。
 
熱戀攻心
Men in the City 2
導  演: 西蒙凡赫文(Simon Verhoeven)
演  員: 沃坦威克莫林(Wotan Wilke Mohring)馬希姆米麥特(Maxim Mehmet)賈斯特斯馮多南伊(Justus von Dohnanyi)娜雅鄔兒(Nadja Uhl)珍娜寶拉絲凱(Jana Pallaske)奎斯強沃門(Christian Ulmen)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 佛洛里昂大衛費茲(Florian David Fitz)
上映日期: 2013-02-08
男人追求愛的鮮度,女人在乎愛的溫度!提爾史威格率七大天王天后,2013春最魅力愛情電影。
     
草食男尬肉食女《熱戀攻心》前戲爆笑失控
提爾史威格最煞幽默女人《熱戀攻心》明於書展放映
好友同床洩怨《熱戀攻心》提爾史威格遭母疑同志
《熱戀攻心》大衛費茲扮情場衰男 秀胸紋博女友芳心
《熱戀攻心》德國慾望城市型男版 搶攻春節票房
上則:《航海王電影:Z》吸金再創新高 騙人布聲優加碼訪台   下則:2013開春新片《鬼三驚》傳出捷報 勇奪票房冠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