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航海王電影:Z》吸金再創新高 騙人布聲優加碼訪台
《航海王電影:Z》吸金再創新高 騙人布聲優加碼訪台
2013-01-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航海王電影:Z》海內外票房再傳捷報!本片自去年12月15日在日本上映以來,不僅連續四週奪得票房冠軍;截至1月5日為止,更已吸引近440萬民眾進場觀賞,累積票房並突破52億8655萬日圓,打破日本發行商東映自廿一世紀以來的最高票房紀錄。此外,本片在台灣的預售票成績也璀燦耀眼,累積票房數字已突破百萬佳績,並數度供不應求而緊急追加,更還蟬聯博客來售票網暢銷排行榜、網友期待度三週冠軍、Yahoo!奇摩電影網友期待榜雙週冠軍,可說是未演先轟動。值得一提的是,繼之前台灣發行商宣佈為「魯夫」配音的聲優田中真弓將在1月19日晚間訪台之後,如今又再度宣佈幫「騙人布」配音的山口勝平也將一同訪台為首映會造勢。兩人並將在20日上午舉辦兩場聲優見面會,門票並將在本週五18:00於全家FamiPort機台開賣,勢必將引發海賊迷的搶購熱潮,而電影也緊接著將在1月25日於台灣盛大上映。
 
《航海王電影:Z》是《航海王》系列睽違三年的第十一部劇場版長篇動畫作品,並由原著作者尾田榮一郎再度擔任總指揮、西洋搖滾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熱力獻唱電影主題曲,無疑對海賊迷有難以割捨的超強吸引力,也讓本片順利蟬聯日本票房四週之冠,吸金勇破52億8655萬日圓,並還持續往上累積當中。這也刷新日本發行商東映自廿一世紀以來的最高記錄,就連東映董事長村松秀信也興奮表示這個歷史紀錄,就像《航海王》的航海歷程一樣,還沒有看見終點!日本業界也同時預測,本片累積票房要突破去年總冠軍《海猿4:勇敢的心》的73億3000萬日圓,也是指日可待之事。


 
本片在1月6日於大阪舉辦謝票活動,為「魯夫」及「騙人布」配音的田中真弓與山口勝平等人都一同出席。田中真弓對此次票房能突破前作《航海王電影版:強者天下》所未能達到的 五十億日圓大關,她感到十分高興並表示:「這是一部根據觀賞者不同,銘記在心橋段也會有所不同的作品,請務必要帶著家人一同觀賞個二、三次!」山口勝平也表示:「很高興目前已經有這麼多人觀賞電影,不過這還不是結束,我們要往日本第一繼續邁進!」
 
另一方面,雖然本片1月25日才要在台灣上映,不過預售票與各大排行榜的成績也都璀璨耀眼。截至目前為止,預售票銷售已經突破百萬佳績,更獨佔鰲頭蟬聯博客來售票網暢銷排行榜、網友期待度三週冠軍,並持續穩坐熱門關鍵字、館長的推薦單元。此外,在頗有指標性的電影網站Yahoo!奇摩電影當中,本片也已蟬連網友期待榜雙週冠軍。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全台已確定有超過四十多家戲院加入聯映陣容,就連外島的澎湖縣也有放映,這也再度突破前作《航海王電影版:強者天下》三年前在台灣的二十四家戲院紀錄,可說翻漲近兩倍之多,氣勢持續發威,銳不可檔!


 
繼台灣發行公司日前宣佈,為主角「魯夫」配音的聲優田中真弓將在1月19日晚間訪台之後,如今再度傳來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在台灣發行商的極力爭取之下,目前又再度確定為「騙人布」配音的山口勝平,也將與田中真弓一同訪台為首映會打響成功的第一砲。山口勝平除了為騙人布配音之外,也曾幫《亂馬1/2》的早乙女亂馬、《名偵探柯南》的工藤新一、《犬夜叉》的犬夜叉獻聲,可說是日本重量級配音員之一。兩人目前預計將在1月19日晚間抵台,並出席隔天上午08:00及10:30在台北日新威秀影城IMAX大廳,以及台北樂聲戲院數位旗艦大廳舉辦的兩場首映聲優見面會,並將在當天傍晚返回日本,可說目前暫定的訪台時間不到廿四小時,機會彌足珍貴。見面會入場票價為新台幣一千元,憑票還可領取「《航海王電影:Z》周邊寶袋」一個,內容將為台灣這次獨家打造的精美禮品。門票將於本週五(1/11)下午18:00於全家FamiPort機台啟售。此外,台灣發行商目前也正極力邀請為「索隆」配音的中井和哉訪台,雖然後續尚未底定,但也請海賊迷們密切等待最新官方資訊發佈。
 
除了兩場在1月20日舉辦的聲優見面會寶袋贈品之外,本片的台灣發行公司今天也宣佈電影上映之後的戲院入場禮:日本原裝進口「《航海王電影:Z》AR卡第三彈限定卡『艾茵』」一張。這款智慧型手機卡片遊戲專用的AR限定卡,只有在1月25日起電影正式上映之後,至上映戲院現場購票或持電影預售票劃位入場者,才有機會獲得,而且保證外面買不到喔!
 
挾帶超高的聲勢與話題,這部在日本、台灣皆已造成轟動的最新版《航海王電影:Z》,也即將在1月25日於台灣盛大上映。劇情描述前海軍上將Z將軍率領他的手下竊取了原動石,打算用它的力量將新世界的海賊全部抹殺掉,而草帽一伙更是首當其衝!不僅如此,海軍以及前海軍上將「青雉」也不斷逼近草帽一伙。即使面對四方而來的強敵,依然無法動搖魯夫他們繼續航行的決心!究竟魯夫一行人能否阻止Z將軍的瘋狂計畫呢?一場前所未見的殊死決鬥即將展開!欲知電影及各項活動最新消息,敬請鎖定電影官方部落格臉書粉絲團
 
航海王電影:Z
One Piece Film: Z
導  演: 長峯達也(Tatsuya Nagamine)
演  員: 篠原涼子(Ryoko Shinohara) 、 大塚芳忠(Hochu Otsuka) 、 山口勝平(Kappei Yamaguchi) 、 岡村明美(Akemi Okamura) 、 田中真弓(Mayumi Tanaka) 、 中井和哉(Kazuya Nakai) 、 平田廣明(Hiroaki Hirata) 、 大谷育江(Ikue Otani) 香川照之(Kagawa Teruyuki)
上映日期: 2013-01-25
眾所期盼,《航海王》睽違三年的第十一部劇場版長篇作品盛大登場!
     
《航海王電影:Z》跨足國際 陪伴觀眾過好年
海賊迷發威 《Z》榮登近年日片在台開片票房之最
《航海王電影:Z》入圍日本奧斯卡 魯夫娜美寒冬送肌情
《航海王電影:Z》超人氣聲優抵台 海外宣傳只給台灣
《航海王電影:Z》兩大聲優週六訪台 難忘台灣特色美食
《航海王電影:Z》吸金再創新高 騙人布聲優加碼訪台
《航海王電影:Z》破日本票房紀錄 魯夫聲優下月訪台
上則:CatchPlay HD電影台成立 全台最大片庫進軍數位電視   下則:《熱戀攻心》德國慾望城市型男版 搶攻春節票房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