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航海王電影:Z》預告
《航海王電影:Z》預告
2013-01-14 00:00:00

最新電影版《Z》的故事,將從一顆足以跟古代兵器匹敵的「原動石」展開。前海軍上將「Z將軍」率領他的手下竊取了原動石,打算用它的力量將新世界的海賊全部抹殺掉。而草帽一伙更是首當其衝。不僅如此,海軍以及前海軍上將青雉也不斷逼近草帽一伙。即使面對四方而來的強敵,依然無法動搖魯夫他們繼續航行的決心。究竟魯夫一行人能否阻止Z將軍的瘋狂計畫呢?如今新世界的命運正掌握在他們手裡!
 
航海王電影:Z
One Piece Film: Z
導  演: 長峯達也 、
演  員: 篠原涼子 (Ryoko Shinohara) 、 大塚芳忠 、 山口勝平 、 岡村明美 、 田中真弓 、 中井和哉 、 平田廣明 、 大谷育江 、 香川照之 (Kagawa Teruyuki)
上映日期: 2013-01-25
眾所期盼,《航海王》睽違三年的第十一部劇場版長篇作品盛大登場!
     
上則:《瘋馬秀之火3D》短版預告   下則:《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