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熱戀攻心》前導預告
《熱戀攻心》前導預告
2013-01-11 00:00:00

「歌神」布魯斯創作了新曲,卻遭製作人奚落過氣,他於是決定自立門戶,但好友們卻剛好都面臨愛情危機:「花心DJ」傑洛剛和女友決裂,黯然回老家療傷;「生意人」菲力普因女友懷孕,得連開兩家咖啡店賺奶粉錢;「會計師」恭特愛上單親媽媽,人家兒子卻不想理會他;「廣告總監」尼可拉則最衰,他慘遭劈腿後,女友還爆紅成為宅男女神。人生柳暗花明、驚奇總也不斷!傑洛在鄉間遇見了白馬公主;菲力普的一雙兒女即將誕生;恭特為討好女友兒子、奮發狂練足球;尼可拉急欲挽回愛情,決定成為女友的頭號粉絲。而善良的布魯斯卻屋漏偏逢連夜雨,專輯還沒發行、新歌就慘遭剽竊,使他人生頓時跌落了谷底。好友們於是決定各展長才,重聚力挺布魯斯。布魯斯能因此重新站上高峰嗎?每個好友又都能追尋到屬於他們的真愛嗎?當他們決定真心投入,愛情也自此展開了新頁。
 
熱戀攻心
Men in the City 2
導  演: 西蒙凡赫文 (Simon Verhoeven)
演  員: 沃坦威克莫林 (Wotan Wilke Mohring)馬希姆米麥特 (Maxim Mehmet)賈斯特斯馮多南伊 (Justus von Dohnanyi)娜雅鄔兒 (Nadja Uhl)珍娜寶拉絲凱 (Jana Pallaske)奎斯強沃門 (Christian Ulmen)提爾史威格 (Til Schweiger)佛洛里昂大衛費茲 (Florian David Fitz)
上映日期: 2013-02-08
男人追求愛的鮮度,女人在乎愛的溫度!提爾史威格率七大天王天后,2013春最魅力愛情電影。
     
上則:《尖叫旅社》預告   下則:《約翰藍儂:紐約城瞬間》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