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熱戀攻心》大衛費茲扮情場衰男 秀胸紋博女友芳心
《熱戀攻心》大衛費茲扮情場衰男 秀胸紋博女友芳心
2013-01-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榮獲德國巴伐利亞國際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的浪漫愛情喜劇《熱戀攻心》Men in the City 2,即將在台上映。該片破天荒集合了德國一線帥哥主演,而以《文生去看海》Vincent will Meer一炮而紅、前景看好的才子佛洛里昂大衛費茲(Florian David Fitz),卻在片中扮演情場衰男,運氣背到令人噴飯。他甚至為挽回明星女友,還陰錯陽差在胸膛紋上了粉絲圖騰「真愛恆久遠」,終於博得女友芳心。有趣的是,大衛費茲自從以《文生去看海》奪下德國奧斯卡影帝後,為保持神祕感反而變得自閉,幾乎足不出戶、天天窩在家裡當宅男。但由他主演的《熱戀攻心》,卻在德國開出了五億多台幣的火熱票房,更連續熱映十一週欲罷不能,該片將於春節假期(2/8起)在台上映。
 
佛洛里昂大衛費茲在新片《熱戀攻心》中,飾演一名運氣背到極點的廣告總監,也是另一男主角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的麻吉。私下桃花極旺的兩人,這次卻扮演情場失意的難兄難弟,不僅同時遭女友劈腿而分手,大衛費茲更是遭到爛桃花纏身,還弄到自己最後鋃鐺入獄,過程不可思議,卻爆笑到了極點。不過才華橫溢的大衛費茲,自從以《文生去看海》搖身為德國家喻戶曉的大明星後,私生活卻來了個大翻轉。之前他在接受慕尼黑晚報(Abendzeitung München)訪問時表示,「當演員被了解越多,越會失去在觀眾心中的可塑性。」為了貫徹這個理念,他每天除去健身房及溜狗外,幾乎都待在家中。
 


大衛費茲搞自閉的嚴重程度,尤其在他以《文生去看海》榮登德國奧斯卡影帝後更加變本加厲。他在得失心加重下,為保持神祕感竟變得更加自閉,幾乎足不出戶、天天窩在家裡當宅男,不是寫劇本、就是玩電動,要不就彈鋼琴、練健身,連朋友都只能到他家才能看到他。但他主演的《熱戀攻心》,卻在德國連續熱映十一週仍欲罷不能,並以五億多台幣的火熱票房,榮登年度十大賣座德國電影。
 
大衛費茲在愛情喜劇《熱戀攻心》中飾演一名情場失意的廣告總監。他和女友分手後,女友竟因在連續劇演出空姐爆紅成為明星,瞬間追求者眾。此時運氣衰到不行的他,渴望能與女友重修舊好,甚至為此還特別加入了女友的粉絲團,卻反而慘遭瘋狂網友脅迫、紋上粉絲專用圖騰「真愛恆久遠」,更因被誤認同夥而鋃鐺入獄。幸好他衝進女友個人專屬化妝間,以一片癡心感動了女友,最後終於贏得芳心。這部榮獲德國巴伐利亞國際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的《熱戀攻心》,同時也獲選為2013年台北國際書展閉幕片,將於春節期間(2/8起)正式上映。
 
熱戀攻心
Men in the City 2
導  演: 西蒙凡赫文(Simon Verhoeven)
演  員: 沃坦威克莫林(Wotan Wilke Mohring)馬希姆米麥特(Maxim Mehmet)賈斯特斯馮多南伊(Justus von Dohnanyi)娜雅鄔兒(Nadja Uhl)珍娜寶拉絲凱(Jana Pallaske)奎斯強沃門(Christian Ulmen)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 佛洛里昂大衛費茲(Florian David Fitz)
上映日期: 2013-02-08
男人追求愛的鮮度,女人在乎愛的溫度!提爾史威格率七大天王天后,2013春最魅力愛情電影。
     
草食男尬肉食女《熱戀攻心》前戲爆笑失控
提爾史威格最煞幽默女人《熱戀攻心》明於書展放映
好友同床洩怨《熱戀攻心》提爾史威格遭母疑同志
《熱戀攻心》大衛費茲扮情場衰男 秀胸紋博女友芳心
《熱戀攻心》德國慾望城市型男版 搶攻春節票房
上則:《一代宗師》功夫拍攝首曝光 港澳票房開紅盤   下則:《驚爆危城》馬克華柏格自製自演 影壇聲勢高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