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阿嬤的夢中情人》安心亞、王柏傑、藍正龍吻戲大比拼
《阿嬤的夢中情人》安心亞、王柏傑、藍正龍吻戲大比拼
2012-12-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拍攝期間有多場吻戲,從理所當然的男主角藍正龍,到在戲裡超自戀的王柏傑,甚至連導演北村也想自肥下海參一腳。面對喜感十足的安心亞,導演北村和蕭力修依舊設定了多場深情吻戲要女主角發揮。這不禁讓人聯想到安心亞在首部主演電影《西門町》和不太來電的郭品超略帶尷尬的擁吻,如果在《阿嬤的夢中情人》要演出這麼多場吻戲,要如何克服上次的困難吻得美吻得自然?
 
稍早之前電影公司曾表示,這次演出《阿嬤的夢中情人》安心亞演技有所突破,非常值得觀眾期待,而這從她和藍正龍的對手戲就可以明顯觀察到。電影裡原先看似不起眼的安心亞,最後硬是讓兩位型男藍正龍和王柏傑為她爭風吃醋,兩人和安心亞的吻戲自然是求好心切吻了再吻,NG不下數十次。反觀安心亞卻是怡然自得,深情優雅的表現讓監看螢幕的北村導演,一直吵著要上來親自示範,頻頻NG被喊卡的王柏傑只好作勢強吻北村導演,讓他做回導演椅乖乖導戲,惹得現場笑聲連連。
 
電影公司解釋,像安心亞這樣具有強烈個人特色的演員,最重要的是找到適合她的劇本和導演。要本性率真的安心亞在一部戲裡從頭到尾小家碧玉地賣萌,無異殺雞取卵。想要發揮安心亞的魅力一定要先讓她盡情發揮所長,從「安心亞」這個角色做起,盡情搞笑發功,才更能自然而然地走進「蔣美月」這個角色後半段的真感情裡。而戲裡面的革命情感正是在夥伴們追逐夢想的打打鬧鬧中建立起來,在一波三折的困難中看見彼此的真心相待,也是這部電影要帶給現今低迷社會的正面訊息:「從追逐夢想的歡笑與淚水,到為最珍貴的人克服萬難的感動。」
 
阿嬤的夢中情人
Forever Love
導  演: 蕭力修(Aozaru Shiao)北村豐晴(Kitamura Toyoharu)
演  員: 天心(Tien Hsin)安心亞(Amber Ann)藍正龍(Blue Lan)王柏傑(Edison Wang) 米歇․布凱(Michel Bouquet)
上映日期: 2013-02-27
當年台語電影正狂熱時,人稱北投為「台灣好萊塢」,一段如夢似幻般追逐夢想與愛情的故事。
     
謝長廷看《阿嬤的夢中情人》 強調信守承諾讓後人圓夢
《阿嬤的夢中情人》藍正龍首度銀幕開唱嗆廖峻
《阿嬤的夢中情人》安心亞、王柏傑、藍正龍吻戲大比拼
賀歲片YouTube大閱兵 國片《阿嬤的夢中情人》帶頭衝
《阿嬤的夢中情人》天心人前勾引藍正龍 人後虐待安心亞
《阿嬤的夢中情人》廖峻、澎澎相隔二十年再度合體
《台灣有個好萊塢》安心亞、天心女神對戰
上則:「歡樂合唱團」邪惡蘇教練彪悍配音《無敵破壞王》   下則:《一代宗師》榮邀柏林影展開幕獻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