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阿嬤的夢中情人》廖峻、澎澎相隔二十年再度合體
《阿嬤的夢中情人》廖峻、澎澎相隔二十年再度合體
2012-10-0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傳奇組合再合體真的不容易,但廖峻澎澎硬是以時下最夯的江南風騎馬舞囂張復出,現場還有龍劭華、沈海蓉,八十歲的脫線、鄢勝宇、李亦捷等演員出席。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原名:台灣有個好萊塢)於三日歡樂舉辦演員見面記者會,並推出初戀版海報風光宣告拍攝完成。

廖峻和澎澎給人印象大多停留在紅透全台灣的經典「餐廳秀」脫口秀,但其實這對台灣綜藝界的資深活寶曾經也攜手演出過不少電影作品,不過距離兩人上次合作的《電影秀》、《大笑兵團》已經分別是1985、1990年的陳年往事了。



事隔二十多年再度合作電影,澎澎一上台就卯起來話當年,說道過去總是被人誤以為是廖太太,一連就說好幾個誇張故事,所以今天特地前來澄清,現場記者無不捧腹大笑,理所當然按照餐廳秀的標準流程,此舉絕對要引來廖峻毫不留情的揶揄嘲諷,兩人砲火一開就好像停不下來似的。

兩位前輩表演得忘我,觀眾也看得如癡如醉,主持人麥若愚不得不設法搶回主持棒,於是出了一道題考驗兩位傳奇人物的臨場反應,要他們表演時下最有話題性的江南風騎馬舞,沒想到廖峻澎澎二話不說就隨著主持人安排的音樂跳起了拉韁繩和甩皮鞭的動作,現場頓時快門聲和驚呼聲此起彼落,廖峻滿意地笑說:「知道老將的厲害了吧?」



確實,在沒有網路和第四台的當年,要稱霸全台灣的秀場舞台可真的不是開玩笑的,信手拈來都是笑點、隨口說說都是好料,臨場反應更不是幾年練習就有的深厚內功,對廖峻澎澎來說,隨便一個笑點都是動輒二、三十年的經驗默契和深厚內功,如此說來《阿嬤的夢中情人》就更加令人期待了。

今年七月對外發布主角演員名單,陣容堅強有藍正龍、天心、王柏傑、安心亞,電影公司表示過去一直在隱藏實力,直到今天才讓廖峻澎澎這組國寶級藝人曝光,果不期然絕無冷場,到底阿嬤有個什麼樣的夢中情人?又和藍正龍、天心、王柏傑、安心亞、李亦捷、鄢勝宇這群年輕人有什麼關係?電影將於明年春節檔期上映,這一次,《阿嬤的夢中情人》絕對要給你第一次的嶄新體驗。
 
阿嬤的夢中情人
Forever Love
導  演: 蕭力修(Aozaru Shiao)北村豐晴(Kitamura Toyoharu)
演  員: 天心(Tien Hsin)安心亞(Amber Ann)藍正龍(Blue Lan)王柏傑(Edison Wang) 米歇․布凱(Michel Bouquet)
上映日期: 2013-02-27
當年台語電影正狂熱時,人稱北投為「台灣好萊塢」,一段如夢似幻般追逐夢想與愛情的故事。
     
謝長廷看《阿嬤的夢中情人》 強調信守承諾讓後人圓夢
《阿嬤的夢中情人》藍正龍首度銀幕開唱嗆廖峻
《阿嬤的夢中情人》安心亞、王柏傑、藍正龍吻戲大比拼
賀歲片YouTube大閱兵 國片《阿嬤的夢中情人》帶頭衝
《阿嬤的夢中情人》天心人前勾引藍正龍 人後虐待安心亞
《阿嬤的夢中情人》廖峻、澎澎相隔二十年再度合體
《台灣有個好萊塢》安心亞、天心女神對戰
上則:《寒戰》釜山影展預售秒殺 為歷屆影史紀錄第二   下則:《浮城謎事》金馬入圍七項大贏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