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阿嬤的夢中情人》一分鐘預告
《阿嬤的夢中情人》一分鐘預告
2013-02-07 00:00:00

在某個狂熱的年代,電影「七號間諜」風光上映。觀眾大排長龍,爭睹隨片登台的萬寶龍風­釆;當時正陷入創作低潮的劉奇生,偶然邂逅了一個翻進戲院來追星的女孩,蔣美月。美月­為了追星,一路蹺家北上卻也誤打誤闖進電影劇組當起了臨時演員;沒多久,奇生便被女孩­古靈精怪的個性所吸引;另一方面,他卻無法迴避高傲女明星金月鳳用至情付出的細膩情感。
 
阿嬤的夢中情人
Forever Love
導  演: 蕭力修 (Aozaru Shiao)北村豐晴 (Kitamura Toyoharu)
演  員: 天心 (Tien Hsin)安心亞 (Amber Ann)藍正龍 (Blue Lan)王柏傑 (Edison Wang) 、 米歇․布凱 、
上映日期: 2013-02-27
當年台語電影正狂熱時,人稱北投為「台灣好萊塢」,一段如夢似幻般追逐夢想與愛情的故事。
     
上則:《血滴子》電影主題曲:友情歲月   下則:《神偷大劫案》金秀賢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