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賀歲片YouTube大閱兵 國片《阿嬤的夢中情人》帶頭衝
賀歲片YouTube大閱兵 國片《阿嬤的夢中情人》帶頭衝
2012-12-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這幾年農曆年電影檔期固定成為國片的舞台,2011年《雞排英雄》熱賣一億,2012年《陣頭》票房高達三億,賀歲檔接連都有國片賣出好成績,即將來臨的2013年農曆年,不知道誰將殺出重圍?
 
農曆年檔期的國片大多在12月初就進入了宣傳期,預告片也陸續在線上發佈,12月以來,由安心亞、藍正龍領銜主演的《阿嬤的夢中情人》以將近二萬人次的觀看次數拔得頭籌,第二名則是大仁哥陳柏霖主演的《變身》以一萬六千多次緊追在後,第三名是邱瓈寬首部執導的《大尾鱸鰻》一萬二千多次。


 
原先《阿嬤的夢中情人》片名讓許多人傻眼摸不著頭緒,且女主角安心亞前部主演電影《西門町》票房不佳,沒想到現在竟然在YouTube觀看次數上暫居領先。在該預告片裡,安心亞盡情地發揮搞笑專長,電影公司也小露一手,讓大家看看疑似安心亞全裸的快閃畫面,這次可以說是要靠看家本領扳回一城。而男主角藍正龍帶著上次賀歲片《雞排英雄》和豬哥亮合作大賣的紀錄,這回表演方式大有突破,預告片看來熱鬧非凡,更是值得期待。
 
從YouTube點閱率來看,目前賀歲檔華語片最吸睛的電影是號稱籌備近十年的《一代宗師》,西片部分則是再次披掛不死之身和恐怖份子對槓的「老布」布魯斯威力,「死不了」的《終極警探5》。明年賀歲檔強敵環伺,眾國片們有題材也有卡司,只差觀眾們的「東風」支持了。
 
阿嬤的夢中情人
Forever Love
導  演: 蕭力修(Aozaru Shiao)北村豐晴(Kitamura Toyoharu)
演  員: 天心(Tien Hsin)安心亞(Amber Ann)藍正龍(Blue Lan)王柏傑(Edison Wang) 米歇․布凱(Michel Bouquet)
上映日期: 2013-02-27
當年台語電影正狂熱時,人稱北投為「台灣好萊塢」,一段如夢似幻般追逐夢想與愛情的故事。
     
謝長廷看《阿嬤的夢中情人》 強調信守承諾讓後人圓夢
《阿嬤的夢中情人》藍正龍首度銀幕開唱嗆廖峻
《阿嬤的夢中情人》安心亞、王柏傑、藍正龍吻戲大比拼
賀歲片YouTube大閱兵 國片《阿嬤的夢中情人》帶頭衝
《阿嬤的夢中情人》天心人前勾引藍正龍 人後虐待安心亞
《阿嬤的夢中情人》廖峻、澎澎相隔二十年再度合體
《台灣有個好萊塢》安心亞、天心女神對戰
上則:《血滴子》黃曉明意外缺席上海首映 余文樂基情四射   下則:《夢遊大都會》羅伯派汀森和影后茱麗葉畢諾許性感尬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