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惡之教典》伊藤英明全裸拉單槓 三池崇史直呼太美好
《惡之教典》伊藤英明全裸拉單槓 三池崇史直呼太美好
2012-12-0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即將在12月7日於全台盛大上映的《惡之教典》,上週三在台北舉辦媒體搶先試映會,吸引大批媒體爭相進場,目睹片中這位極惡教師如何在兩小時內,將四十位高校小屁孩們趕盡殺絕。現場不時傳來緊張尖叫聲,不過更多時候卻是大快人心的爆笑鼓掌聲。映後諸多媒體給予本片高度好評,大讚本片是貨真價實的年度最凶惡娛樂爽片,充滿高度娛樂性以外,也不時緊張到讓人坐立難安。
 
伊藤英明在《惡之教典》飾演高校英文教師蓮實聖司,是位在學生面前瀟灑大方又敬業的型男教師,不過私下卻有反社會性格,一回家彷彿變成健身控,會把自己脫個精光,以多場近乎全裸姿態做起健身運動,甚至還有若隱若現的正面全裸鏡頭,搭配他那健美結實的肌肉和完美身材,無疑讓觀眾大飽眼福。
 
伊藤英明在大銀幕奮力操肌,其實早在之前讓他一炮而紅的《海猿》就有先例。他在《海猿》飾演熱血海上保安隊員,不惜一切拯救生命,當然也有許多展現肌肉的養眼畫面。不過在《惡之教典》裡頭,他卻變身殺人不眨眼的冷血殺人教師,不惜一切屠殺生命。即使角色形象180度大轉變,但不變的還是他從《海猿》時期訓練下來的精壯肉體之美,就連導演三池崇史看到他那身肌肉,也都忍不住稱讚:「伊藤英明的肉體,在昏暗燈光照耀下,實在是太美好了。」
 
值得一提的是,伊藤英明在片中不僅全裸拉單槓,更有倒掛操腹肌、正面開腿等場景。面對諸多大膽裸露畫面,伊藤英明也害羞表示這是他首度用道具貼住重點部位,無奈自己沒辦法貼,還得請來男性經紀人幫忙。回想當時兩個大男人一起同心協力處理重點部位,讓他至今還是覺得很害羞又奇怪。


 
除了男主角伊藤英明,《惡之教典》也集結多位實力派演員共同主演。以《不道德秘密》榮獲威尼斯影展最佳新演員獎的二階堂富美與染谷將太,分別飾演蓮實老師班上的學生;在《告白》中飾演嫌疑犯少年A、B的西井幸人及藤原薫,這回也再度飾演同班同學。除此之外,近來在各部電影中不遺餘力詮釋甘草人物的山田孝之,這回則飾演性騷擾女學生的大鬍子體育老師,並在片中有讓人拍手叫絕的爆笑表現,也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爆笑反應,讓本片於上週三媒體試映會時,讓在座所有觀眾笑到捧腹不已,有興趣的觀眾不妨進戲院一探究竟。
 
這部被業界譽為「年度最凶惡娛樂爽片」,並已成為今年日本最賣座限制級電影的《惡之教典》,目前已有大批台灣網友紛紛號召揪團,要進戲院搶看蓮實老師獵殺小屁孩,也讓目前持續熱賣中的「首週搶先口碑券」一度賣到缺貨,讓工作人員喜出望外趕緊補貨,更數度盤據博客來售票網網友期待榜跟暢銷排行榜雙料冠軍。此外,本片還榮登Yahoo!奇摩爆紅關鍵字,以及Yahoo!奇摩電影熱門關鍵字。尤其電影公司在YouTube發表本片「一刀未剪限制級版預告」之後,更在兩週內飆破二十萬點閱人次,成為YouTube電影與動畫類最熱門精選影片。
 
《惡之教典》劇情描述高校英文教師蓮實聖司(伊藤英明飾),平常在學校備受學生愛戴,並深得家長信賴,但在他萬人迷的外表底下,卻是擁有反社會人格障礙的冷血殺人狂,以至於最後他在深夜的校園裡,對四十位學生展開慘無人道的恐怖屠殺。預購電影預售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欲知本片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臉書粉絲團查詢。
 
 
惡之教典
Lesson of the Evil
導  演: 三池崇史(Miike Takashi)
演  員: 山田孝之(Yamada Takayuki)染谷將太(Shota Sometani)二階堂富美(Fumi Nikaido)伊藤英明(Ito Hideaki) 田中奏生(Kanau Tanaka)
上映日期: 2012-12-07
超極緻殺戮快感,暴力血腥媲美《大逃殺》,顫慄驚悚更勝《告白》!
     
《惡之教典》限制級票房亮眼 創日片在台佳績
《惡之教典》染血辣妹上街頭 通緝變態殺人魔
《惡之教典》首映 女帝林采緹扛獵槍化身冷豔女師
《惡之教典》伊藤英明全裸拉單槓 三池崇史直呼太美好
《惡之教典》小屁孩獵殺公車 廣告血腥駭人險遭禁
《惡之教典》AKB48大島優子嚇到痛哭 缺席映後見面會
《惡之教典》伊藤英明銀幕耍狠 日本首週票房勝《告白》
《惡之教典》伊藤英明扛獵槍屠殺高校小屁孩
上則:茱麗葉畢諾許又編又演《回到初相遇》跨年浪漫上映   下則:「復仇女神」Cinemax原創影集十二月亞洲首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