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惡之教典》首映 女帝林采緹扛獵槍化身冷豔女師
《惡之教典》首映 女帝林采緹扛獵槍化身冷豔女師
2012-12-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改編日本知名暢銷小說,由《殺手阿一》鬼才導演三池崇史,攜手《海猿》伊藤英明共同合作的震撼力作《惡之教典》,目前已在日本飆破10億日圓票房佳績,成為當地年度最熱賣限制級電影。挾帶這股如洪水般檔都擋不住的氣勢,本片也將在本週五12月7日登陸台灣盛大上映。電影公司選在6日晚間舉辦電影首映禮,並邀請以性感冷艷形象,讓粉絲們徹底瘋狂的女帝林采緹站台造勢,期望這部話題作品能夠跟日本一樣在台大賣。林采緹這回褪去昔日女帝形象,以白襯衫、迷你黑短裙等一身精明幹練的女教師造型亮麗登場,現場更還扛起電影裡男主角使用的超大獵槍,搭配她微微展露的事業線,完全不畏近期寒流到來,也因此炒熱現場氣氛,瞬間佔據在場數家媒體的相機記憶體。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以外,也因為首映禮選在戲院舉行,吸引大量民眾駐足一賭女神風采。
 
被日本媒體譽為影史最凶惡娛樂爽片的《惡之教典》,男主角伊藤英明在片中飾演表面備受歡迎,私下卻有反社會人格的冷血殺人教師,雙面人的角色形象讓許多觀眾不寒而慄,就連日本女子天團AKB48人氣成員大島優子,日前看電影才看到一半,都被嚇到淚崩落跑。值得一提的是,伊藤英明也在片中大方展露鍛練已久的性感肌肉,並有諸多露出臀部等背部裸露鏡頭,也讓首映禮出席嘉賓林采緹都忍不住讚嘆:「伊藤英明的屁股很扎實,看到時有被嚇到,讓我有種大開眼界的感覺。」
 
論性感,林采緹當然也不惶多讓。以Cosplay〈航海王〉的女帝蛇姬形象轟動網路,讓男性粉絲們徹底瘋狂的她,這次也配合片中男主角職業,以女教師形象現身首映會場,並還拿著男主角屠殺學生的長型大獵槍,強烈視覺震撼也讓現場觀眾眼睛為之一亮,不禁大呼:「就算被她獵殺也無訪」。既然變身女教師,林采緹也大談她在學生時期的趣味往事,尤其伊藤英明在片中飾演變態老師,雖然自己沒有親自遇到過,但她倒也遇到風靡校園的帥氣老師,也讓她十分臉紅心跳。而對於有機會為《惡之教典》站台,她大力稱讚這部電影:「原以為會是一部很可怕的驚悚片,但在觀賞途中才發現不僅有導演強烈的視覺風格,把人性的黑暗面給發揮到極致,尤其後半段屠殺場面更讓人覺得超幽默,讓我好幾次都會心一笑。尤其伊藤英明更把這位冷血教師演得壞到骨子裡,搭配電影裡的音樂也非常有特色,真是一部超好看的電影。」


  
這部在日本、台灣陸續掀起轟動及討論的話題作品《惡之教典》,即將在12月7日盛大上映。劇情描述高校英文教師蓮實聖司(伊藤英明飾),平常在學校備受學生愛戴,並深得家長信賴,但在他萬人迷的外表底下,卻是擁有反社會人格障礙的冷血殺人狂,以至於最後他在深夜的校園裡,對四十位學生展開慘無人道的恐怖屠殺。欲知本片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臉書粉絲團查詢。
 
 
 
惡之教典
Lesson of the Evil
導  演: 三池崇史(Miike Takashi)
演  員: 山田孝之(Yamada Takayuki)染谷將太(Shota Sometani)二階堂富美(Fumi Nikaido)伊藤英明(Ito Hideaki) 田中奏生(Kanau Tanaka)
上映日期: 2012-12-07
超極緻殺戮快感,暴力血腥媲美《大逃殺》,顫慄驚悚更勝《告白》!
     
《惡之教典》限制級票房亮眼 創日片在台佳績
《惡之教典》染血辣妹上街頭 通緝變態殺人魔
《惡之教典》首映 女帝林采緹扛獵槍化身冷豔女師
《惡之教典》伊藤英明全裸拉單槓 三池崇史直呼太美好
《惡之教典》小屁孩獵殺公車 廣告血腥駭人險遭禁
《惡之教典》AKB48大島優子嚇到痛哭 缺席映後見面會
《惡之教典》伊藤英明銀幕耍狠 日本首週票房勝《告白》
《惡之教典》伊藤英明扛獵槍屠殺高校小屁孩
上則:《如果在法國。一個旅人》法國傳奇記者的歷史見證   下則:波蘭大師華依達打造輝煌古裝史詩鉅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