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復仇女神」Cinemax原創影集十二月亞洲首播
「復仇女神」Cinemax原創影集十二月亞洲首播
2012-11-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X檔案」的編劇與製作人Frank Spotnitz負責製作,在歐洲拍攝共八集的Cinemax原創自製影集「復仇女神」Hunted,將於12月7日(五)晚上10點在Cinemax頻道全亞洲首播,一次播出兩集。
 
以HBO「In Treatment」榮獲金球獎提名的梅莉莎喬治(Melissa George)飾演精明幹練的珊美杭特,並為私人保全公司拜占庭從事全球諜報工作。在一次坦吉爾任務中受到重傷的她並不知道出事的原因,只好暫時躲到偏遠地方療傷,重新振作。將近一年後她回到工座崗位,卻面對同事質疑她期間的去向,尤其是地下情人艾登。儘管老闆心有存疑,卻依然必須仰賴珊美這最好的探員來完成下一個任務。這一次他們要珊美滲透進有錢的透納家族,以完成秘密客戶的使命。
 
「復仇女神」是由Kudos Film & Televisio和Big Light Productions共同為Cinemax和BBC One所製作,也是Cinemax繼榮獲艾美獎提名的「勇者逆襲」後第二部黃金時段自製影集。「勇者逆襲」同時也是Cinemax開播十五年以來第一部黃金時段自製影集,並剛播完第二季。而第三部黃金時段自製影集「BANSHEE」則是由「噬血真愛」金獎製作人艾倫鮑爾擔任執行製作,並預計於2013年播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惡之教典》伊藤英明全裸拉單槓 三池崇史直呼太美好   下則:《雙面勞倫斯》坎城天才導演札維耶多藍新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