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鍾孟宏自編自導《一路順風》9月進軍多倫多 國際海報亮麗出爐
鍾孟宏自編自導《一路順風》9月進軍多倫多 國際海報亮麗出爐
2016-08-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香港司機台灣運毒小弟 踏上一段雞飛狗跳的旅程
望台灣用包容力化解一切紛擾

鍾孟宏執導的第4部劇情長片《一路順風》9月即將進軍多倫多影展,該片的國際海報日前出爐,在一片亮麗紅色的背景下,凸顯了兩位男主角許冠文和納豆的存在,但在他們前面的卻是一隻雞,象徵兩人踏上的是一段雞飛狗跳的旅程!

《一路順風》尚未正式上映,已經獲得相當大的矚目,除了多倫多之外,該片也將是今年金馬開幕電影,但鍾孟宏近期將為新片❮大佛❯擔任攝影師,無法出席多倫多影展,鍾孟宏說:「很遺憾沒辦法去影展,因為參加影展是件有趣的事,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觀點!」

《一路順風》幾乎全由男星演出,除了有鍾孟宏的老班底戴立忍、納豆、梁赫群、庹宗華外,還有首次合作的許冠文、吳中天、陳以文、黃健瑋和泰國影帝Vithaya Pansringarm。劇情敘述一位在台灣住了很久的香港計程車司機和一名運毒小弟,在南下的旅程中,遭遇了各種驚險刺激的事情,甚至因捲入黑幫追殺危及性命。
 電影雖有鍾孟宏以往電影的冷血和暴力情節,卻也有不少令人捧腹的黑色幽默,鍾孟宏表示,當初編寫這部電影,是因看了一個故事,一個計程車司機載了一個客人跑了25個小時,最後客人沒付錢就跑了,他便以此發想,用一個香港計程車司機和一個台灣人在車上發生了許多事做開端,鍾孟宏說:「我希望藉此影射即使來自不同的地方,在台灣這片土地也能夠相互包容,這是我一直以來最想做的事!」

 

 
 

 
一路順風
Godspeed
導  演: 鍾孟宏( Chung Mong-Hong)
演  員: 梁赫群(Vincent Liang) 、 吳中天(Matt Wu ) 、 庹宗華(Chung-Hua Tou) 、 戴立忍(Leon Dai) 納豆(林郁智)(Lin Na-Dou)
上映日期: 2016-11-18
一個落魄的港仔計程車司機,誤打誤撞與運毒小弟攜手踏上一趟從北到南、橫跨半個台灣的「送貨」之旅,更意外捲入一場毒品黑吃黑的命案…!
     
台灣製造《一路順風》拍出台灣之美 許冠文驚艷想來台取景
納豆搶許冠文飯碗? 《一路順風》小黃運匠換人做
《一路順風》彩蛋驚喜連連 林美秀成戲中「唯一寶貝」
戴立忍耍狠一打十 庹宗華秀刺青 為《一路順風》豁出去
《一路順風》日夜苦練中文、大秀開車好功夫 瞄準本屆金馬影帝
《一路順風》登金馬入圍最大贏家 10/2記者會感言大爆發
《一路順風》打造超MAN公路電影 許冠文化身落魄小黃運將
《一路順風》多倫多影展首映獲讚賞視獨特且具娛樂性的電影
鍾孟宏自編自導《一路順風》9月進軍多倫多 國際海報亮麗出爐
鍾孟宏新片備受矚目 《一路順風》入選多倫多影展
上則:版權熱賣100個國家《顛父人生》代表德國申請奧斯卡   下則:數十位演藝名人揮淚大讚《屍速列車》年度最佳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