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幕後花絮 > 《哈比人:意外旅程》其他角色篇
《哈比人:意外旅程》其他角色篇
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
2012-12-13


凱蘭崔爾女王(Galadriel)
凱蘭崔爾女王是存活在中土最古老的精靈。她擁有預知的天賦,當中土出現邪惡力量崛起的徵兆,她便祕密協助甘道夫揭露邪惡來源。因為她知道如果他們失敗,這股日益壯大的禍害將會變得難以抵抗,黑暗勢力就會無限蔓延。
 
愛隆(Elrond)
愛隆是存活在中土最聰明又最古老的精靈之一。他是瑞文戴爾(Rivendell)的主人,那是大海東邊的最後庇護所(Last Homely House)。在索林橡木盾一行人的短暫停留期間,他提供比爾博和矮人們食宿。縱使矮人生性討厭精靈,但他們樂於接受這種方便。雖然愛隆懷疑這群人的追尋能奪回矮人遭竊的寶藏,但他仍向甘道夫和索林透露如何到達孤山的祕密資訊。
 
食人妖(Trolls)
湯姆、伯特和威廉是食人妖,占據著食人妖森林(Trollshaw Forest),會掠奪和獵食通過他們地盤的任何對象。當索林橡木盾一行人不經意地打斷他們的晚餐時間,他們便俘獲比爾博和矮人們,並打算馬上吃掉他們,然而他們不明白這群人可不是簡單的待宰羔羊。
 
哥布林王(Goblin King)
哥布林王是一頭巨大、自負、畸形的怪物,多年來持續高壓統治悲慘的哥布林鎮民,同時他的身形也變得愈來愈肥大和鬆弛,哥布林鎮就位在迷霧山脈(Misty Mountains)洞穴深處的簡陋破爛地帶。他凌駕一群怪誕又病態的哥布林,後者身上佈滿疤痕和潰瘍。他是天生的拾荒掠奪者,靠襲擊途經這些高山的旅人維生,他和他的爪牙們設法捕獲比爾博和矮人們。他比外表看起來還狡黠和機靈,樂於折磨他的俘虜,在他的魔掌下,索林橡木盾一行人命在旦夕。
 
Grinnah
Grinnah是哥布林王的親信,就是他確保索林一行人會落入哥布林王的手中。他握著佈滿鐵釘的鞭子,不放過使用這條鞭子的任何機會,這樣會為他帶來快感。雖然他很狡滑和邪惡,但他如同所有的半獸人,內心其實很膽小。他表面上服從又奉承,但私底下卻痛恨他那肥胖又善變的主人哥布林王。
 


咕嚕(Gollum) 
咕嚕的本名是史麥戈(Smeagol),曾經是一個貌似哈比人的怪物,不過他的身體和心靈中了一枚魔戒的蠱毒,他把這枚外觀不起眼的小金戒藏在迷霧山脈的黑暗洞穴深處。他並不瞭解這枚魔戒的厲害,只知道對他來說它比生命本身還要寶貴。在他偶遇一名不明對手之後,他發現他失去了他的「寶貝」(Precious)。他會猜疑是那個夏爾的(Shire)哈比人比爾博巴金斯奪走了魔戒,因此他展開追逐,跋山涉水,花了好幾年的光陰。直到最後,整個中土的命運將會掌握在這個可憐怪物的手中。
 
巨鷹(Great Eagles)
迷霧山脈的巨鷹是專門捕食獵物的古老鳥類,首領是風王關赫(Gwahir, the Windlord)。他們是既野蠻又危險的怪獸,不受任何人管束,但是他們效忠於甘道夫,於是飛去援助比爾博和矮人們,並在最後一刻及時拯救他們逃過致命敵人的魔爪。
 
座狼(Wargs) 
座狼是貌似狼的大型兇猛怪物,是全中土最令人生畏的掠奪者族群之一。他們被半獸人飼養,成群進行獵捕,經常成為半獸人打仗時的坐騎。
 
瑞達加斯特(Radagast the Brown)
巫師瑞達加斯特非常健忘、容易分心又相當古怪,他跟動物說話都比跟人說話自在。他身為中土廣大森林的守護者之一,是另一巫師甘道夫的朋友。他住在一間名為羅斯格博(Rhosgobel)的怪異小屋,經常在住家附近的樹林間徘徊。這個小巫師感受到一股邪惡的不祥預感逼近,但那種黑暗力量不該深入幽暗密林(Mirkwood)的陰森地帶。
 
薩魯曼(Saruman the White)
巫師薩魯曼備受尊崇又力量強大,他跟另外四位中土巫師一同守護著中土,致力於永遠維持世界的秩序和平衡。在適當情況下,他特別喜歡安排自由民族的命運。身為聖白議會(White Council)之長,他愈來愈擔憂甘道夫和索林橡木盾一行人的行為,可能會破壞他的審慎盤算。雖然他年高德劭又博學明智,但他潛在的弱點就是想要大權在握的強烈慾望,而這種慾望終究會導致不共戴天的同盟決裂。
 
哈比人:意外旅程
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
導  演: 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
演  員: 伊萊亞伍德(Elijah Wood) 、 雨果威明(Hugo Weaving) 、 克里斯多夫李(Christopher Lee)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 、 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 、 西田尚美(Naomi Nishida) 、
上映日期: 2012-12-13
為了從可怕巨龍史矛革的魔爪中拯救失落的伊魯伯矮人王國,比爾博巴金斯捲入一趟史詩的追尋!
     
《哈比人:意外旅程》主要角色篇
《哈比人:意外旅程》其他角色篇
《哈比人:意外旅程》毫不意外地踏上台、美票房冠軍
彼得傑克森堅持《哈比人》非馬汀費曼不開拍
《哈比人:意外旅程》咕嚕回來了!
彼得傑克森:《哈比人》將解放3D真正潛力
迎接《哈比人:意外旅程》上映 紐西蘭更名中土世界
《哈比人:意外旅程》HFR 3D開創全新視野
《哈比人:意外旅程》伊恩麥克連重披灰袍飾甘道夫
《哈比人:意外旅程》釋角色人物掛報
《哈比人》新橫幅海報出爐 紐西蘭發行紀念郵票硬幣
《哈比人:意外旅程》新預告多款結局任君選擇
上則:幻愛 編劇/導演/監製 介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