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山崎賢人
山崎賢人
Kento Yamazaki
 
1994年9月7日出生於東京都。2010年演出《熱海搜查官》(朝日電視台)出道,隔年《管制塔》為其首次主演電影。2015年參演《小希的洋菓子》(NHK連續劇)及《死亡筆記本》(日本電視台)獲得超高人氣,電影作品則靠著《女主角失格》及《orange橘色奇蹟》拿下第39屆日本電影金像獎新人演員獎。於電影、電視及舞台劇等領域都十分活躍,為現在最受注目的新生代演員。代表電影作品有《鄰居‧同居》、《狼少女和黑王子》、《四月是你的謊言》、《一週的朋友》、《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及《齊木楠雄的災難》被封為漫改小王子,《冰菓》為山崎賢人又一漫改真人化作品。
 
一週的朋友(One Week Friends)
2013 戀愛教主(Jinx!!!)
2015 女主角失格(Heroine Shikkaku)
2016(日本) 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
2017 齊木楠雄的災難(PSYCHIC KUSUO)
2018 冰菓(Hyouka: Forbidden Secrets)
(日本) 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Jojo’s Bizarre Adventure: Diamond Is Unbreakable)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