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齊木楠雄的災難
齊木楠雄的災難
PSYCHIC KUSUO
類  型: 漫改
片  長: 99 min
導  演: 福田雄一( Yuichi Fukuda)
演  員: 山崎賢人( Kento Yamazaki) 橋本環奈( Kanna Hashimoto) 新井浩文( Hirofumi Arai ) 吉澤亮( Ryo Yoshizawa)
官  網: http://www.skydigient.com/
年  代: 2017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8-04-20
電影簡介

  齊木楠雄是天生粉紅頭髮的高中生,一出生就擁有心靈感應、念力、透視、預知、瞬間移動、千里眼等超能力。能夠彎曲湯匙?這只會讓吃咖哩變得很不方便。因為預知能力,無從感受什麼是「驚喜派對」,就連「壁咚」都能把牆搞垮…這些令人稱羨的超能力,對他而言卻是「招致不幸」的元凶。他決定隱藏這股力量,生平最大的願望就是當個不起眼的普通高中生。偏偏他的班上,怪咖百出,不管是躲避球還是馬拉松,樣樣不服輸的熱血青年:灰呂杵志、自稱「漆黑之翼」的中二病:海藤瞬、無可救藥的北七:燃堂力還有戀愛妄想的美少女:照橋心美。一年一度的文化祭就要來臨了,據說一股黑暗勢力將不計一切代價毀掉文化祭,甚至摧毀地球!齊木楠雄及他的夥伴們將如何以「友情!努力!勝利!」拯救PK學園及地球呢。




關於電影

《週刊少年 Jump 》連載,暢銷突破600萬冊超人氣漫畫改編!

  《齊木楠雄的災難》是原作麻生周一在《週刊少年 Jump 》連載,暢銷突破600萬冊的超人氣漫畫改編。導演福田雄一本身就是《齊木楠雄的災難》漫畫的粉絲,而原作麻生周一也公開表示如果要真人化,絕對要由《瘋狂假面》、《銀魂》的導演福田雄一來當導演!當《齊木楠雄的災難》決定真人化之後,導演的太太突然表示:「那個山崎賢人很帥耶,找他來演如何?」導演立刻安排與山崎賢人見面。見面的那一天,山崎賢人剛好戴著非常「齊木楠雄」的綠色眼鏡,彷彿命運的安排,就決定是他了。

導演福田雄一率《銀魂》原班人馬又一搞笑力作

  曾經執導過《瘋狂假面》、《銀魂》真人版的導演福田雄一,已經成為惡搞系漫改導演的代名詞,“又是"山崎賢人飾演的漫畫主人公齊木楠雄,是個擁有超能力的十五歲高中生,有「漫改王子」之稱的山崎賢人無論飾演什麼角色也毫無違和。此外,曾經出演《銀魂》的班底,包括橋本環奈、新井浩文與吉澤亮都再次與福田雄一合作。本片堪稱今年還原度最高的漫改電影,所有演員一起拋開偶包、搞笑演出。山崎賢人頂著粉紅色假髮以及可笑的髮箍,飾演超能力者,超級中二病由吉澤亮飾演,大跳荒誕的「聖杯之儀」,再現漫畫經典橋段,熱得要命的熱血班長由笠原秀幸飾演,真槍實彈賣屁股演出。最驚人的是新井浩文飾演的燃堂力,標誌性的「屁股下巴」堪稱神還原。除了特殊化妝的「屁股造型下巴」,燃堂力的招牌眉毛也是本片一大亮點。新井浩文在首映會上笑稱:「為戲剃掉一半的眉毛,在剃掉眉毛到還原期間,什麼角色都沒辦法接了,好想找麻生老師賠償喔。」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刺殺終點戰   下則:末世異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