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女主角失格
女主角失格
Heroine Shikkaku
類  型: 愛情、喜劇
片  長: 1時52分
導  演: 英勉( Tsutomu Hanabusa)
演  員: 山崎賢人( Kento Yamazaki) 桐谷美玲( Mirei Kiritani)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采昌國際
上映日期: 2016-03-04
★ 同名暢銷少女漫畫改編,票房轟動媲美《我的少女時代》!
★ 日本年度愛情喜劇票房冠軍,衝破2,430,000,000日圓票房!
★《帥哥西裝》《俏妞出招》鬼才導演英勉,又一爆笑愛情喜劇!
★ 桐谷美玲、山崎賢人、坂口健太郎領銜主演,陷入糾結三角愛戀!
★ 喜歡你又難割捨他?!完美呈現少男少女面對戀愛時的躊躇徘徊!
★ AKB48横山由依、柏木由纪、HKT48指原莉乃等人氣偶像齊聲推薦!
★「新世代少女教主」西野加奈,感動獻唱電影主題曲〈戀愛使用說明〉!



劇情介紹
我愛的人 vs. 愛我的人,究竟誰才是我的男主角?
劇情描述女高中生松崎羽鳥(桐谷美玲飾演),一直暗戀著青梅竹馬寺坂利太(山崎賢人飾演)。雖然利太身旁總是女性友人環繞,但羽鳥依舊深信自己才是利太心目中的女主角。直到某天,利太竟跟班上一位平凡無奇的眼鏡女交往,這讓羽鳥心碎又受傷。
當她苦思如何搶回利太時,全校最帥氣的男神弘光廣祐(坂口健太郎飾演)出現了,甚至還對她深情告白。雖然羽鳥被魅力十足的廣祐吸引,卻又無法割捨對利太的愛。為了替多年來的情感做出了斷,羽鳥決定向利太坦白。究竟羽鳥的告白,會對兩人的關係產生什麼變化?而在這複雜的三角戀中,誰才會是羽鳥命中注定的男主角?
 
 
電影介紹
《女主角失格》改編自漫畫家幸田百子,從2010年到2013年於《別冊瑪格麗特》所連載的同名漫畫作品。漫畫總共10集,在日本狂賣超過140萬冊,可說是繼《閃爍的青春》、《閃爍的愛情》之後,又一人氣少女漫畫改編電影。本片不僅如此,曾執導《帥哥西裝》、《俏妞出招》等愛情喜劇的導演英勉,這回也顛覆傳統愛情電影符碼,透過天馬行空的敘事方式,輔以誇張的漫畫效果與人物反應,讓觀眾在觀影過程中處處驚喜;而在異想滿點、生猛有力的笑料之餘,也將被男女主角的糾結情感逼出感動淚水。
 
周旋山崎賢人、坂口健太郎兩大天菜  桐谷美玲左右兩難
本片由桐谷美玲、山崎賢人、坂口健太郎領銜主演,可說是近期「顏值」最高的日本愛情喜劇。尤其桐谷美玲一邊要追求「她愛的人」山崎賢人,一邊還要面對「愛她的人」坂口健太郎的追求;兩位天菜讓她左右兩難,她最後的抉擇也成為全片最精采的看點。透過三位主要演員的完美詮釋,也深刻譜出少男少女面對愛情的渴望與踟躕;而那絲絲入扣的情感交織,更充滿優雅的日式浪漫風格。值得一提的是,桐谷美玲本身就是原著漫畫的鐵粉,更在漫畫還連載時,就常提到自己超愛這部作品,也因此被本片製作人拔擢,成為接拍本片的最大契機。

導演介紹
英勉(Tsutomu Hanabusa)

1968年出生。從京都產業大學畢業後,進入東北新社製作公司,1996年被分派至電視廣告製作部,以笑中帶淚又質感兼具的多部作品,成為炙手可熱的廣告導演,一年可打造30多支熱門廣告,其中還包含日本電信龍頭「NTT DoCoMo」、知名啤酒品牌「朝日」等大廠作品。2008年推出首部執導長片《帥哥西裝》,以爆笑不已的好評口碑,讓他成為日本知名喜劇電影導演。2011年連續推出電影《俏妞出招》與《掰掰演劇社》,都有不錯表現。連續執導三部喜劇電影之後,他於2012年轉型接拍話題恐怖片《貞子3D》,以廣告導演特有的影像節奏感,完美打造恐怖電影的另類3D世界觀,更在隔年繼續推出續集《貞子2:嬰靈不散》。2015年他重回校園青春喜劇領域,執導由幸田百子同名漫畫改編的《女主角失格》,並找來桐谷美玲、山崎賢人、坂口健太郎共同主演這部純愛爆笑喜劇,並在日本創下突破24.3億日圓票房佳績,成功登上年度最熱賣愛情喜劇冠軍寶座。

角色介紹
桐谷美玲Mirei Kiritani 飾演 松崎羽鳥
在最新主演電影《女主角失格》當中,她飾演失格的女主角「松崎羽鳥」,角色擁有主動出擊的霸氣性格,心中卻一直暗戀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寺坂利太。由於她深信自己才是利太心中的真正女主角,於是對他跟另一位眼鏡妹交往的事實嫉妒不已。為了證明自己的真心,她決定向利太告白,沒想到此時卻遇上帥哥弘光廣祐的驚喜示愛,讓她陷入左右兩難的糾結情緒當中。

山崎賢人Kento Yamazaki 飾演 寺坂利太
在最新主演電影《女主角失格》當中,他化身女主角的青梅竹馬。角色雖然外表帥氣,但個性卻優柔寡斷,是個不清楚內心真正想要什麼的角色,也讓女主角為了他,開啟一場追愛大作戰。

坂口健太郎Kentaro Sakaguchi  飾演 弘光廣祐
在最新主演電影《女主角失格》當中,他飾演全校最受歡迎的男神,個性雖然略顯輕浮,但認真起來卻對感情非常專一。由於總是笑眼迎人,對任何事情都抱持看熱鬧的態度,也讓他出於樂趣接近女主角,沒想到卻開始逐漸對她認真起來。

目前無幕後花絮
桐谷美玲《女主角失格》看破紅塵剃光頭 深陷2選1戀愛抉擇
《女主角失格》桐谷美玲上演制服誘惑 「AKB48」人氣偶像齊推
日本「壁咚始祖」地位遭威脅? 《女主角失格》驚見升級版壁咚
桐谷美玲「男」抉擇 《女主角失格》榮登年度愛情喜劇票房冠軍
上則:名模大間諜2   下則:少女離家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