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桐谷美玲
桐谷美玲
Mirei Kiritani
 
●出生年月:1989年12月16日
●出生地:日本千葉縣
●代表作:2012年《巴黎鞋奏曲》I Have To Buy New Shoes、2012年《逆轉裁判》Ace Attorney、2012年《使者》Untilthe Break of Dawn
●簡介:
  桐谷美玲並非演藝家庭出生,幼年的時候還有些內向,直到初中二年級性格才漸漸變得開朗起來。高一那年,美玲被星探相中,但她始終拒絕,認為自己並不適合演藝工作。三個月後,在母親的陪同下,她參觀了事務所後被深深震撼,才決定一試,而這一試再也沒有停止下來。就發展軌跡來說,美玲可以說是相當順利。
她是2006年正式開始演出影視劇。《吉祥天女》Kissho Tennyo是她的電視處女作,《春之居場所》Haru no ibasho是她的電影處女作。2008年,她就以主演身份連續演出了愛情片《同級生》Dokyusei、《體育館寶貝》Taiikukan Baby。

  2009年她演出了知名愛情片《是誰吻了我?》Memoirs of a Teenage Amnesiac。2011年是美玲大獲成功的
一年,她演出的日劇「荒川爆笑團」Arakawa Under the Bridge、「賞金女獵人」HUNTER讓她的人氣飆升。連續擔任主演的《雪花》Snow􀃁 ake、《亂反射》Ranhansha則證明她在懸疑推理電影方面的表演實力,愛情片並非她唯一的選擇。2012年,美玲的演藝事業繼續處在高位急駛的狀態中。她接連演出的《巴黎鞋奏曲》、《逆轉裁判》、《使者》、《荒川爆笑團電影版》Arakawa Under the Bridge在口碑和票房兩方面都很出色。美玲的最新作品為催淚大片《100次的哭泣》Crying 100 times。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