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戀愛教主
戀愛教主
Jinx!!!
類  型: 愛情、喜劇
片  長:
導  演: 熊澤尚人( Naoto Kumazawa)
演  員: 朴孝敏( Hyo-min PARK ) 、 清水胡桃( Kurumi Shimizu)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3-11-22
★韓國女子天團T‧ARA孝敏首部大銀幕作品,青春戀愛電影女神魅力無法擋!
★岩井俊二接班人熊澤尚人最新力作,日韓戀愛風格大亂鬥,今秋最浪漫的校園愛情電影!


智鎬(孝敏 飾)在日本留學時認識了楓和裕介。楓和裕介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兩人對彼此互有好感,但卻遲遲不敢向對方坦承心意。當智鎬發現這點,她決定教給楓和裕介兩人來自韓國的戀愛守則,並且逐步引領他們成功交往。智鎬將韓式戀愛守則一步一步地交給兩人,像是如何回E-MAIL、如何邀對方出去約會、如何微笑,以及告白時應有的情境等。楓和裕介的戀情被異國的文化拼湊起來,隨著畢業的季節逐漸來到,這段戀情的結果究竟是否能開花結果?來自韓國的戀愛教主能否順利施展愛情魔法?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同窗生   下則:最後防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