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刺客聶隱娘》舒淇啣匕首穿梭樑柱克服懼高 發功踢飛阮經天
《刺客聶隱娘》舒淇啣匕首穿梭樑柱克服懼高 發功踢飛阮經天
2015-08-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榮獲今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由侯孝賢執導,舒淇、張震主演的《刺客聶隱娘》,在舒淇抵台接連舉辦了特別放映會和記者會,造成一波話題熱潮後,網路上也將話題持續延燒,除了片商推出精彩的《刺客聶隱娘》幕後花絮-演員篇之外,知名網路動畫頻道Taiwan Bar Studio也推出了『三分半鐘看不懂刺客聶隱娘』影片,甚至補教界名師呂捷,也在臉書上推出影片,預告《刺客聶隱娘》的時事題將會是考試的重點,也讓《刺客聶隱娘》的關注度更是沸騰。
 
  在《刺客聶隱娘》幕後花絮-演員篇中,除了看見有懼高症的舒淇啣著匕首在樑上穿梭,舒淇在訪問中也透漏:「第一次要在一個角色裡面待這麼久,蠻奇特的,而且侯導一直都讓我能夠挑戰自己,我覺得挺難的,除了我有懼高症之外,武打本身也不在行,有點找不到一個俠士該有的眼神、動態和走路的方法,就一直都在摸索。而這次拍完《刺客聶隱娘》還真的覺得就像在唐朝走了一回,感覺非常奇妙!」更見到舒淇在和張震、阮經天等人過招時,因為出腳太重還讓阮經天被震退了好多步。
 

  而台灣吧(Taiwan Bar Studio)也在上週五推出『三分半鐘看不懂刺客聶隱娘』影片,用幽默風趣的動畫,搭配上旁白超有梗的內容,旋即引起相當多的討論,就連大陸都已經有許多的分享,大陸網友更說,這動畫真是神級製作,影片中的旁白堪比星爺(周星馳),聲音乍聽像是周杰倫(http://goo.gl/Dlj8Y1)。另外包含舒淇、張震、陳坤都在自己的微博上分享,舒淇更用多個豐富的表情,開玩笑地再幫《刺客聶隱娘》說明這是一部“容易看懂且享受其中畫面的電影”,也見到兩位男、女主角對電影宣傳的不遺餘力。
 
  《刺客聶隱娘》描寫安史之亂後的唐朝,藩鎮割據,聶隱娘(舒淇飾)在十歲那年就被道姑(許芳宜飾)帶走訓練成頂尖殺手,專門刺殺殘暴的藩鎮節度使,在一次刺殺任務失敗後,師父將她送回故鄉,這次,她要行刺的目標是北方最強大的魏博藩鎮節度使田季安(張震飾),她的表哥,也是她幼年時候的戀人。女刺客離家十三年後回來了。現在,她面對的是她的父母,她的記憶,她的摯愛,她深藏的感情,這一切,都在向她挑戰。做為一名訓練有素的刺客,她將如何執行師父的聖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BBC票選21世紀至今百大好電影 台灣入選4部
金馬52《刺客聶隱娘》隨影筆記:刺客倩影,俠骨柔情。
《刺客聶隱娘》光點再現! 影像美術展與大銀幕加映一飽戲「隱」
《刺客聶隱娘》舒淇啣匕首穿梭樑柱克服懼高 發功踢飛阮經天
《刺客聶隱娘》試片揭神秘面紗 映後掌聲好評不斷
《刺客聶隱娘》前導海報絕美曝光 舒淇8月現身 侯導金馬大師講堂接棒宣傳
《刺客聶隱娘》前導預告 7月3日搶先曝光
上則:安德魯加菲丟掉英雄包袱 《居住正義》與社會現實對抗   下則:日韓空前卡司雲集新片《愛上變身情人》 韓國媒體首映會星光耀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