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刺客聶隱娘》前導海報絕美曝光 舒淇8月現身 侯導金馬大師講堂接棒宣傳
《刺客聶隱娘》前導海報絕美曝光 舒淇8月現身 侯導金馬大師講堂接棒宣傳
2015-07-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劇照師蔡正泰;光點影業提供
 
  榮獲今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由侯孝賢執導,舒淇、張震、妻夫木聰主演的《刺客聶隱娘》,在日前曝光了前導預告後,絕美的畫面與氣氛獲得極大回響,更有網友說看了這預告彷彿一秒鐘就到達唐朝!而今天(8日)釋出的首張電影前導海報,仿唐代畫風的山水畫風格更是美得讓人驚嘆!
 
  《刺客聶隱娘》是以西元809年中唐時期為時代背景的故事,電影從2012年9月開拍至2014年拍攝完成。這次前導海報的設計師林小乙,是侯導從一開始就親自指定的視覺設計,但是從拍攝結束到前導海報設計完成,這過程也像侯導對於電影的堅持一樣,經過不斷的修改和討論,終於在日前獲得侯導和電影的美術設計黃文英老師的認可,得以曝光在大眾面前。只見舒淇一身黑衣,凜然地站在水墨畫般蒼勁的樹梢上,搭配背景的飛鳥、遠山、馬匹與層層宮殿,如此古典的設計更是美到讓人過目難忘。
 

  《刺客聶隱娘》到了8月也將邁入如火如荼的宣傳期,女主角舒淇計畫將在8月初來台,預計會是《刺客聶隱娘》兩岸三地宣傳的第一站,並將舉辦一場特別放映會與來台記者會。而緊接著在8月10日,金馬影展將在西門國賓大戲院,推出一場《刺客聶隱娘X侯孝賢大師講堂》放映會。除了是唯一一場在8月28日上映前,能搶先觀看的機會之外,並將安排在電影放映後,由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和導演侯孝賢的現場對談,喜愛《刺客聶隱娘》與侯導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活動預計將在7月25日下午一點於金馬影展官方網站線上開賣,敬請密切注意。
 
  《刺客聶隱娘》目前在全台上映規模已達85家戲院,排片量也超越了今年的《大囍臨門》,而除了國內戲院反映出熱烈需求之外,國外包含歐洲的法國、英國、德國、西班牙、葡萄牙、義大利、瑞士、荷蘭、比利時、丹麥…等以及美洲的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巴西、阿根廷…等還有亞洲包含中東的以色列、土耳其,東亞和東南亞的日本、韓國、香港、新加坡、泰國…等以及澳洲紐西蘭…超過30個國家已經賣出了版權,也都會陸續上映《刺客聶隱娘》。
 

劇照師蔡正泰;光點影業提供
 
  《刺客聶隱娘》描寫安史之亂後的唐朝,藩鎮割據,聶隱娘(舒淇飾)在十歲那年就被道姑(許芳宜飾)帶走訓練成頂尖殺手,專門刺殺殘暴的藩鎮節度使,在一次刺殺任務失敗後,師父將她送回故鄉,這次,她要行刺的目標是北方最強大的魏博藩鎮節度使田季安(張震飾),她的表哥,也是她幼年時候的戀人。女刺客離家十三年後回來了。現在,她面對的是她的父母,她的記憶,她的摯愛,她深藏的感情,這一切,都在向她挑戰。做為一名訓練有素的刺客,她將如何執行師父的聖諭?《刺客聶隱娘》8月28日 全台盛大聯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BBC票選21世紀至今百大好電影 台灣入選4部
金馬52《刺客聶隱娘》隨影筆記:刺客倩影,俠骨柔情。
《刺客聶隱娘》光點再現! 影像美術展與大銀幕加映一飽戲「隱」
《刺客聶隱娘》舒淇啣匕首穿梭樑柱克服懼高 發功踢飛阮經天
《刺客聶隱娘》試片揭神秘面紗 映後掌聲好評不斷
《刺客聶隱娘》前導海報絕美曝光 舒淇8月現身 侯導金馬大師講堂接棒宣傳
《刺客聶隱娘》前導預告 7月3日搶先曝光
上則:《太平輪:驚濤摯愛》前導海報預告曝光 金城武臉泡冰水照帥不誤   下則:九把刀驚悚小說搬上大銀幕 斥資兩千萬拍攝《樓下的房客》超前導預告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