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刺客聶隱娘》試片揭神秘面紗 映後掌聲好評不斷
《刺客聶隱娘》試片揭神秘面紗 映後掌聲好評不斷
2015-07-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劇照師蔡正泰,光點影業提供
 
  榮獲今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由侯孝賢執導,舒淇、張震、妻夫木聰主演的《刺客聶隱娘》在今天(15日)首度在台揭開神秘面紗,於西門國賓大戲院盛大舉辦電影試片會。一早就已湧現排隊人潮,最長隊伍更綿延兩百多公尺,吸引眾多電影圈導演和藝文人士皆都抽空蒞臨觀看。映後當侯孝賢導演出現在戲院致意時,更響起如雷的掌聲長達數分鐘,為侯導這次的眾所期待、絕美精緻的最新作品《刺客聶隱娘》大聲喝采!
 
  侯導在電影放映後一現身,便獲得現場觀眾熱烈的掌聲歡迎,侯導說:「謝謝,謝謝大家來看《刺客聶隱娘》,我八年沒拍片了,這個片還OK啦 (現場響起掌聲與笑聲)。今天看完片子,希望大家幫忙多多宣傳,多來看看,謝謝!」
 

《刺客聶隱娘》試片滿場觀眾侯導映後現身致意

  而包含鈕承澤、魏德聖、蔡岳勳三位票房破億的導演在看完《刺客聶隱娘》後,都給予最高的評價。蔡岳勳導演說:「很佩服侯導,他開啟了我對於武俠片的全新想像和視野,也讓我感覺需要學習和努力的部分還很多。」魏德聖導演則說:「看《刺客聶隱娘》讓我十分享受進入那個時代的氣氛,越看到後面越覺得非常自然,感覺角色好像狼群的狼一樣,溶入整個環境,渾然天成一般。」而和侯導有師徒關係的鈕承澤導演說:「很感動也很惶恐,因為侯導的片之前看都會睡著,沒有一部例外,連自己有演的《風櫃來的人》也是。但是《刺客聶隱娘》是我今年最期待的電影,沒有之一,這次在我前一天還晚睡的狀況下看完,我不但沒有睡著,而且還不斷在思索。對於侯導的作品呈現出的狀態和內心,也是我們做導演的最高典範。」
 
  隨著《刺客聶隱娘》的上映,社團法人台灣電影文化協會集結侯孝賢導演歷年14部電影作品放映,舉辦的「看見大師‧侯孝賢的來時路」經典電影回顧展,也在公開售票後,所有場次的票都已迅速地被搶購一空。這波侯導、與《刺客聶隱娘》的熱潮持續延燒!
 

《刺客聶隱娘》試片後魏左起魏德聖、蔡岳勳、侯孝賢、鈕承澤導演齊聚談觀影心得

  《刺客聶隱娘》描寫安史之亂後的唐朝,藩鎮割據,聶隱娘(舒淇飾)在十歲那年就被道姑(許芳宜飾)帶走訓練成頂尖殺手,專門刺殺殘暴的藩鎮節度使,在一次刺殺任務失敗後,師父將她送回故鄉,這次,她要行刺的目標是北方最強大的魏博藩鎮節度使田季安(張震飾),她的表哥,也是她幼年時候的戀人。女刺客離家十三年後回來了。現在,她面對的是她的父母,她的記憶,她的摯愛,她深藏的感情,這一切,都在向她挑戰。做為一名訓練有素的刺客,她將如何執行師父的聖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BBC票選21世紀至今百大好電影 台灣入選4部
金馬52《刺客聶隱娘》隨影筆記:刺客倩影,俠骨柔情。
《刺客聶隱娘》光點再現! 影像美術展與大銀幕加映一飽戲「隱」
《刺客聶隱娘》舒淇啣匕首穿梭樑柱克服懼高 發功踢飛阮經天
《刺客聶隱娘》試片揭神秘面紗 映後掌聲好評不斷
《刺客聶隱娘》前導海報絕美曝光 舒淇8月現身 侯導金馬大師講堂接棒宣傳
《刺客聶隱娘》前導預告 7月3日搶先曝光
上則:台灣國旗飄揚《暗殺教室》「殺老師」見面會粉絲HIGH翻   下則:《震撼擂台》傑克葛倫霍靠性感8塊肌迷倒全球女性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