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黃曉明大展親和力 《海闊天空》首映會和男粉絲擁抱 蹲著拍照
黃曉明大展親和力 《海闊天空》首映會和男粉絲擁抱 蹲著拍照
2013-07-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黃曉明大展親和力 《海闊天空》首映會和男粉絲擁抱 蹲著拍照
戴土眼鏡 穿高腰褲 露腿毛 「一晚激烈爭鬥」爭取到「土鱉」角色
戲裡愛上鄧超?澄清只是兄弟情
7/31將舉行「敢夢想,就海闊天空!1111千人逐夢首映會」

陳可辛導演中港票房飆破25億台幣的新作《海闊天空》,7月26日於喜滿客影城舉行夢想首映會,除了吸引知名獨立樂團「絲襪小姐」、剛拿下今年海洋音樂祭海洋大賞獎的「TRASH」樂團、以及「P!SCO」、「好事花生」樂團共襄盛舉之外,男主角黃曉明更從百忙的行程中抽空前來參加映後座談,他一現身就吸引大批粉絲高分貝尖叫,黃曉明也大展親和力,不但主動請發問的男粉絲上台,還和他擁抱、學海報姿勢蹲著拍照,親民的作風讓場內200多名觀眾為之瘋狂!


黃曉明大展親和力 主動邀男粉絲上台

黃曉明大展親和力 和男粉絲擁抱
 
「大陸第一帥哥」黃曉明昨晚穿著深藍色西裝、白長褲現身,觀眾們立刻鼓掌尖叫,更有粉絲獻花致意。黃曉明一開場就關心地問觀眾:「喜歡嗎?看得懂嗎?」觀眾熱情回答:「喜歡」、「看得懂」,他才安心。他透露,原本導演陳可辛要他演片中作風強勢、留學歸國的菁英「孟曉駿」,但他自認成長背景和價值觀比較接近「土鱉」「成東青」,因此極力向陳可辛爭取。「我戴上很土的眼鏡,讓自己眼睛變小、眉毛往下畫,高腰褲穿到奶奶上,露出腿毛,還墊了假肚腩,經過一晚激烈的爭鬥,導演終於被我說服了。」他表示是自己主動要求扮醜,還跟造型師說:「把我弄得愈不像愈好」,「土鱉」的造型和演技果然如脫胎換骨般贏得一致好評,被視為今年金馬獎影帝的大熱門人選,他也允諾屆時若真的入圍,一 定會出席盛會。
 

黃曉明和兩位男粉絲模仿海報姿勢 一起蹲著拍照

黃曉明和多個知名獨立樂團合影

昨晚觀眾提問熱烈,有粉絲問他維持身材的秘訣?他表示自己是易胖體質,胖很容易,瘦卻很難,「沒有祕訣,就是節食、運動,多跑步,做有氧運動。」有一位戴著眼鏡的男粉絲舉手發問,黃曉明一看他就說:「你看起來挺像我的,上來吧!」隨後又請另一位男粉絲一起上台,三人就模仿海報中的姿勢蹲著拍照,完全沒有巨星架子,男粉絲提問完畢後,黃曉明還跟他握手、擁抱,可說是大展親和力。黃曉明不忘鼓勵現場觀眾要勇於追夢,「成功的道路上並不擁擠,只是堅持的人太少,千萬不要看不起身邊的『土鱉』,也許他就是下一個『成東青』。」語畢觀眾立刻響起如雷掌聲。
 
接受媒體聯訪時,有記者問他戲裡的角色是否真正愛的是鄧超飾演的「孟曉駿」?黃曉明澄清說:「在沒有女人喜歡的時候,男人之間很容易產生兄弟情,我想『成東青』對『孟曉駿』真的只是崇拜而已。」他為爭取角色外型大改造,戲外是否支持整型?黃曉明表示不支持刻意的整型,但如果真有哪個地方不整會遺憾,他說那就去做吧!但他也強調外表並非一切,「帥可能加分,也可能丟分,容顏終將會失去,只有作品會留下來。」結束匆忙的四天三夜行程,黃曉明已於今天離台,他表示每次來台灣都十分匆忙,從沒時間好好逛逛,希望日後有機會可以帶父母來台灣玩,他想去品嚐很多小吃,也想去逛誠品書局。
 
導演陳可辛繼《甜蜜蜜》後,再次回歸現代題材的動人新作《海闊天空》,描述三位好朋友黃曉明、鄧超及佟大為,為了實踐自己的美國夢,從學生時代到創業成功,歷經30年的奮鬥努力,最後終於實現夢想的故事。電影勵志追夢,讓許多觀眾感動,有人說是《三個傻瓜》和《社群網戰》的翻版,在中港兩地上映後狂賣25億台幣,更創下陳可辛執導電影在大陸的最高票房紀錄!
 
為了鼓舞剛畢業的學生及剛出社會的新鮮人,甲上娛樂與1111人力銀行特別舉辦「敢夢想,就海闊天空!1111千人逐夢首映會」,活動呼應戲中三位主人翁在大學時期就懷抱夢想的主軸,片商花費近80萬,全台首次將首映會拉進師大校園舉辦,更號召千人一起看電影,當天還將邀請各界勇敢追夢的人士一起參予,共同分享追夢的勇氣!欲參加的觀眾可上1111人力銀行官方網站(http://www.1111.com.tw/13sp/skysea/)及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111jobbank?fref=ts),《海闊天空》將於8月2日在台上映!
 
海闊天空
American Dreams in China
導  演: 陳可辛(Peter Chan Ho-San)
演  員: 黃曉明(Huang Xiao-Ming)鄧超(Deng Chao) 佟大為(Tong Dawei)
上映日期: 2013-08-02
陳可辛繼《甜蜜蜜》《如果愛》再次觸動人心電影,三個熱血青年的美國夢,堅持夢想熱血奮鬥的感人故事。
     
「海闊天空─長大以後」首映會
陳可辛集齊金馬、金像、金雞,成大滿貫第一人 《海闊天空》金雞攬三獎,成最大贏家
陳可辛獲邀拍短片 祝賀威尼斯影展70週年
《海闊天空》口碑沸騰 上映挺進第四週 戲院力挺 影評盛讚
《海闊天空》登上Yahoo!電影網友滿意榜冠軍 高達4.7分
陳可辛為《海闊天空》首次來台映後座談 粉絲擠爆現場
【i專題.獨家】一個樂觀的悲觀主義者 - 《海闊天空》導演陳可辛訪談
《海闊天空》1111千人逐夢首映會爆場 盛況空前
黃曉明大展親和力 《海闊天空》首映會和男粉絲擁抱 蹲著拍照
《海闊天空》入圍2013年多倫多國際影展 唯一入選華語片
陳可辛爆《甜蜜蜜》當年想找王菲搭配黎明 張曼玉因普通話講不好被迫停拍
《海闊天空》媒體試片爆滿 座無虛席 口碑沸騰
中颱「蘇力」出海 陳可辛新作《海闊天空》台北電影節如期首映
《海闊天空》黃曉明哭功了得 狂哭嘶吼3分鐘導演喊卡還不停
從影22年拍13部片 陳可辛坦承最喜歡《海闊天空》
《海闊天空》黃曉明「霸王硬上弓」激吻杜鵑 狂野演出 一次搞定
今年夏天掀起陳可辛熱潮 兩影展推出回顧展 10部片精選MV曝光
《海闊天空》郭富城 黎明等四大金馬影帝齊推薦
上則:《被偷走的那五年》伍思凱大銀幕扮心理醫生 一念之差變成怪叔叔   下則:《天使聖物:骸骨之城》新生代俊男美女 聯手激戰異世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