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新生代俊男美女 聯手激戰異世界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新生代俊男美女 聯手激戰異世界
2013-07-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全球書迷期待 今夏壓軸大戲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新生代俊男美女 聯手激戰異世界
       
今夏銀幕歷經多位鋼鐵漫畫英雄、巨型機械人和怪獸衝撞肆虐後,改編自全球暢銷奇幻小說的電影《天使聖物:骸骨之城》,即將以最受青少年期待的暑假壓軸大片之姿,於8月底全球上映!
 
這部集合新生代俊男美女演出的新片,是由《魔戒》三部曲億萬製片重金打造。故事雖發生在現代紐約大都會,但背後卻潛藏一個由半人半天使、魔獸、巫師、狼人和吸血鬼所交織構築的異世界。片中不只有類似《幕光之城》的膾炙人口三角戀情,更有曖昧的同性、雙性糾葛,甚至隱諱的兄妹戀情。
 

該小說系列作者卡珊卓拉克蕾兒也是電影的監製,她去年在該片開拍的現場,便向媒體拍胸脯保證:「這是部男生也會喜歡的電影,因為片中很多人的頭顱被砍,還有很多怪物,故事其實既浪漫又黑暗。」
 
著名歌手菲爾柯林斯的女兒莉莉柯林斯(《魔鏡魔鏡》)出飾故事主人翁「克萊莉」,原本是位平凡少女,因無端捲入異世界的戰鬥,才發現她是凡人與天使的混血後裔,為了找回失蹤的母親,她一步步拾回天賦的超能力,變成勇敢的女英雄。莉莉在片中的扮相,也著劇情由鄰家少女的寬鬆牛仔褲,轉變成身著緊身皮褲、足蹬五吋長筒靴,和魔獸大打出手的帥氣女打仔!
 
莉莉柯林斯日前在聖地牙哥漫博會(San Diego Comci Con)的《天使聖物:骸骨之城》宣傳造勢活動上更透露:「這系列小說創造的世界觀,比其他同類型讀物還要黑暗,因此這部電影不只有談情說愛、還有很多激烈打鬥的場面!」 她表示:「電影雖然是青少年小說改編,但也會吸引成年觀眾,因為動作場面浩大,而且我們在裡面的打扮和演出都很性感!」


在《暮光之城》中飾演義大利佛杜里吸血鬼家族三巨頭成員的傑米坎貝爾鮑爾,這回則在片中飾演蒼白俊美的男主角「闇影獵人」傑斯威蘭,戲裡他和女主角一邊攜手對抗黑暗勢力,一邊搞曖昧戀情。有趣的是,就如同《暮光之城》的翻版,他和莉莉柯林斯兩人拍片結緣的感情也延伸到戲外,日前他在聖地牙哥漫博會上含蓄地說:「我因拍這系列電影,交到一生的好朋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台灣藝人高以翔這回被製片慧眼相中,飾演原著小說中角色十分關鍵的「布魯克林大巫師」,是一半凡人、一半惡魔血統的超自然物種,重點是該角色的扮相,更讓模特兒出身的高以翔,能充分發揮酷帥有型的身段,片中他有著金銅色的膚色和金綠色的雙眸,雖然活了八百多歲,但數百年來總是無懈可擊地維持著時尚造型!
 
本片幕後製作團隊也都是一時之選,製片群是電影《魔戒》系列和《惡靈古堡》系列億萬製片,導演洛德茲瓦特曾執導票賣座電影《功夫夢》,製作團隊費盡心思建構出小說中描繪的宏大世界觀,要讓片中這群闇影獵人和異世界的角色,都能成為家戶預曉的人物。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8月30日與全台盛大上映!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City of bones
導  演: 哈洛德茲瓦特( Harald Zwart)
演  員: 莉莉柯琳絲(Lily Collins) 傑米坎培鮑爾(Jamie Campbell Bower)
上映日期: 2013-08-30
《魔戒》億萬監製重金打造,坎城影展最搶手電影,開幕前夕即賣出全球版權!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黃曉明大展親和力 《海闊天空》首映會和男粉絲擁抱 蹲著拍照   下則:《殺人草莓夜》西島秀俊癡心守候竹內結子 獲選想被擁抱男星NO.1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