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喜劇鬼才陳玉勳復出引七大企業投資《總舖師》
喜劇鬼才陳玉勳復出引七大企業投資《總舖師》
2013-05-3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喜劇鬼才陳玉勳復出引七大企業投資《總舖師》
聯合打造台灣首部史詩喜劇 開創台片喜劇新格局

萬眾矚目、備受期待,已經16年沒有拍電影的傳奇鬼才導演陳玉勳,在去年宣布開拍《總舖師》之後,受外界強烈關注。其實在這些年陸續有許多電影案子上門找陳玉勳,但他幾乎不為所動,再再都讓影迷心急如焚。而這次陳玉勳終於願意點頭回到影壇大顯身手,是因為兩位監製李烈、葉如芬不斷遊說,並找來七大企業共同投資,與陳玉勳聯手打造台灣從來沒有過的「史詩喜劇」,拍攝成本達七千萬新台幣,並為台灣影史開創喜劇新格局。
七大企業除了李烈的影一製作所股份有限公司、葉如芬的威像電影有限公司之外,包括郭台強的中影股份有限公司、餐飲霸主陳飛龍的南僑集團、李崗所成立的安可電影股份有限公司、美商華納兄弟公司與林育賢導演和製片黃江豐成立的一條龍虎豹國際娛樂有限公司。除此之外,美商華納兄弟公司更是首度投資台片,並將《總舖師》安排在暑假熱檔,與《超人:鋼鐵英雄》、《環太平洋》等西片同列為今年暑假檔的重點大片,顯示對導演陳玉勳的支持與強烈信心。七大企業的首度聯手,更是國片鮮見的幕後合作陣容,也希望一舉為台灣電影再度衝出暑假檔的票房高峰。
 
《總舖師》於5月15日首發前導預告片,在短短12小時內就創下超過三萬人次點閱率,許多觀眾都在熱烈討論什麼是「史詩喜劇」?更被預告片中出現的菜色所吸引,當晚就有網友反應預告片太過分了,每看一次就餓一次。而陳玉勳表示,因為自己愛美食,所以就從美食下手,台灣有太多不為人知的道地好味,更重要的是「辦桌精神」,將藉由《總舖師》喚醒大家思念的好味道。陳玉勳說:「前導預告片看到的菜色只是前菜,真正的主菜保證會讓大家更是胃口大開!」
 


今天同時發布三款人物主視覺,由「人」、「神」、「獸」三款組成,人由林美秀領軍,楊祐寧和夏于喬大展笑顏,將《總舖師》喜感表現十足。「神」,則由最硬底子的超強演技派吳念真、柯一正與喜翔帶出本片最傳奇的辦桌精神。而「獸」則找來三位素人演員誇張的表情,活靈活現地將陳玉勳最擅長的小人物小人物喜劇張力發揮極致。
 
今年夏天,尚PRO的辦桌來了!心若歡喜,菜就好呷!越是不景氣的日子,越要哈哈大笑過下去!《總舖師》有笑有淚,色、香、味一應俱全呈現大銀幕,暑假最適合全家大小做夥相揪來看!8月16日全台沸騰上映。
 
 
總舖師
Zone Pro Site
導  演: 陳玉勳(Chen Yu-Hsun)
演  員: 楊祐寧(Tony Yang) 、 夏于喬(Kimi Hsia) 、 林美秀(Lin Mei-Shiu) 、 楊麗音(Yang Li-Yin) 、 脫線() 、 陳竹昇(Bamboo Chen)喜翔()柯一正() 、 吳念真(Nien-Jen Wu) 吳朋奉(Wu Pong Fong)
上映日期: 2013-08-16
《熱帶魚》《愛情來了》喜劇鬼才導演陳玉勳重出江湖,陳玉勳X李烈X葉如芬聯手打造台灣首部史詩喜劇電影- 最噴香的High爆鉅片。
     
【i專題.總舖師】料理人生 電影中的饕餮盛宴
喜劇鬼才陳玉勳復出引七大企業投資《總舖師》
上則:影帝阿部寬赤裸再出擊 《艷之夜》一男尬六女   下則:《海闊天空 - 中國合伙人》香港舉辦好友特別場首映 鄧超神秘現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