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海闊天空 - 中國合伙人》香港舉辦好友特別場首映 鄧超神秘現身
《海闊天空 - 中國合伙人》香港舉辦好友特別場首映 鄧超神秘現身
2013-05-3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海闊天空-中國合伙人》香港舉辦好友特別場首映 鄧超神秘現身
郭富城 黎明 張學友三大天王 共30位明星力挺出席
袁詠儀 梁家輝 邱淑貞熱淚盈眶走出戲院 中國票房逼近4億
 
由陳可辛導演執導,黃曉明、鄧超及佟大為主演的電影《海闊天空-中國合伙人》5月29日在香港舉行「好友特別場」首映會,香港三大天王郭富城、黎明、張學友難得齊聚,力挺陳可辛出席,其它的星光還包括袁詠儀、張智霖夫婦、梁家輝、余文樂、邱淑貞、曾志偉、鍾鎮濤等人,現場媲美小型頒獎典禮,星光熠熠。《海闊天空-中國合伙人》5月17日在中國上映以來,票房已直逼4億人民幣(約台幣19.5億),創下陳可辛監製或導演的電影在中國最好的票房紀錄,該片將於5月30日在香港上映,陳可辛期望香港票房也能開出紅盤!
 
《海闊天空-中國合伙人》描述黃曉明、鄧超及佟大為三位好朋友,為了改變自身命運,創辦英語培訓學校,從1980年代到21世紀,歷經30年的時代變革,最後終於實現夢想的白手起家故事。為配合電影主題,昨晚電影公司特別在香港AMC Pacific Place戲院舉行「好友特別場」首映會,陳可辛廣邀圈內好友出席,男主角之一鄧超更突然神秘現身支持!
 
現場星光熠熠,三大天王郭富城、黎明、張學友難得齊聚,其它嘉賓還包括:梁家輝、張家輝、余文樂、Wyman黃偉文、曾志偉、岑建勳、張智霖、袁詠儀、陳法拉、蔡一智、岑寧兒、張堅庭、鐘鎮濤、鄒文懷夫婦、谷德昭、鄭丹瑞、林建岳、莊文強、麥兆輝、沈嘉偉、邱淑貞、阮世生、陸劍青、梁樂民、周俊偉、郭子健等共30位,眾星中有四位是金馬影帝(郭富城、黎明、張家輝、梁家輝),可見陳可辛面子有多大!眾人皆說早聽說本片被喻為是「最陳可辛」的電影,加上口碑又好,當然要力挺出席!
 

(左起) 鄧超、張學友
(左起)張家輝、黎明、梁家輝


 

(左起)張家輝、張智霖、袁詠儀、陳可辛、鄧超、郭富城、曾志偉

 陳可辛導演坦言受寵若驚,「是我親自打電話請這些天王巨星,請大家來欣賞我這個回歸人情味、小人物大時代的最新作品,但想不到大家都很給我面子,百忙中都抽空出席,真的很多謝大家。」昨晚的首映會更促成了多張世紀大合照,實在難得!
 
戲院內,陳可辛在介紹鄧超出場時更踢爆他是為了見張學友一面才特別多留一天,「他這次來港是私人行程,原本打算昨日離港,但一知道張學友會出席這個特別場,特意多留一天,全都是為了見他的偶像一面,不是因為我的面子!」現場,大家起哄要求鄧超即席獻唱張學友的歌,盛情難卻之下,鄧超以廣東話唱了張學友的《一顆不變心》,陳可辛更笑說他比張家輝唱得更神似。鄧超也感性發言說希望香港觀眾會喜歡這部電影,「電影沒有地域時間上的限制,不分內地或香港、過去或現在,當中的友情、愛情、兄弟情都可隨時套用在你我身上。」
 
電影放映完畢後,現場響起熱烈掌聲大家,袁詠儀、邱淑貞及梁家輝更看得熱淚盈眶,梁家輝一邊作狀拭眼淚一邊說:「什麼都不用說,你看我的樣子便知道了。」
 
《海闊天空-中國合伙人》由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我們製作有限公司、星美(北京)影業有限公司、寰亞電影製作有限公司、雲南電影集團、安樂影片有限公司、北京玖陽晟禾科技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總票房上看5億人民幣,台灣將於82上映。
 
 
海闊天空
American Dreams in China
導  演: 陳可辛(Peter Chan Ho-San)
演  員: 黃曉明(Huang Xiao-Ming)鄧超(Deng Chao) 佟大為(Tong Dawei)
上映日期: 2013-08-02
陳可辛繼《甜蜜蜜》《如果愛》再次觸動人心電影,三個熱血青年的美國夢,堅持夢想熱血奮鬥的感人故事。
     
《海闊天空 - 中國合伙人》7天票房破兩億人民幣 北京盛大慶功
《海闊天空》首週末票房破億人民幣 口碑強強滾
上則:喜劇鬼才陳玉勳復出引七大企業投資《總舖師》   下則:《出神入化》首度媒體試片 全新創意無冷場 結局出乎人意料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