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出神入化》首度媒體試片 全新創意無冷場 結局出乎人意料
《出神入化》首度媒體試片 全新創意無冷場 結局出乎人意料
2013-05-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出神入化》
首度媒體試片
全新創意無冷場 結局出乎人意料
 
今夏好萊塢唯一全新原創的鬥智鬥力電影《出神入化》,昨天在台灣舉辦媒體試片,環環相扣的緊湊劇情,絢麗奪目的聲光效果,讓觀眾驚嘆連連!不到最後一刻,絕對無法預料到結局。發行片商還特別提醒看過的觀眾千萬別爆雷,因為整部電影就像編導演精心策劃的一場峰迴路轉幻術,讓觀眾享受邊看邊猜的推理刺激。
 
《出神入化》由好萊塢名導路易斯賴托瑞(《超世紀封神榜》)執導,是一場融合驚人幻覺和刺激動作的視覺奇觀,片中四名新崛起的魔術高手,以一連串大膽又創新的公然搶案,使全球觀眾為之瘋狂,唯獨警方卻查無證據,束手無策。

 

劇情描述四位頂尖魔術高手傑西艾森伯格(《社群網戰》)、伍迪哈里遜(《飢餓遊戲】)、艾絲拉費雪(《大亨小傳》)和戴夫弗藍科(《殭屍哪有這麼帥》),結合網路、手機等現代智慧科技,在賭城拉斯維加運用眾目睽睽的表演舞台,明目張膽地演出魔術大盗戲法,來懲罰為富不仁的財團、奸商,並將盜來所得,都拿去劫富濟貧,不只成為受觀眾仰慕的魔術界天王巨星,更成為升斗小民所仰戴的現代俠盗!
 
由於故事走向顧及各種不同面向,使觀眾一方會想替這群神祕的魔術高手加油,另一方面也想像警方一樣破解他們的把戲,找出真正設計這一連串慧智型盗案的幕後天才。製片巴比柯恩表示:「我們想看到驚奇的幻覺,看到四騎士逃過追查,不過我們也想得知他們如何變出戲法,這產生一種矛盾心理。這是一場持續的貓追老鼠遊戲,但你不會一直都替某一方加油。」
 
導演路易斯賴托瑞在上週該片於紐約首映時,更興奮地表示:「之前試片的時候,全場都緊盯著銀幕,沒有人上廁所,生怕錯過任何分秒的緊湊情節!」這對他而言是「莫大的鼓勵」。
 
《出神入化》的演員陣容星光熠熠,幕後的魔術顧問也大有來頭,除了以「穿越萬里長城」揚名的著名魔術師大衛考伯菲,還有華裔哈佛高材生鄺大衛(David Kwong),年僅32歲的鄺大衛,已成為好萊塢御用魔術指導,目前正在和,《星際爭霸戰》系列、《不可能的任務3》導演JJ亞伯拉罕合作最新電影。他表示,希望透過《出神入化》,讓觀眾了解魔術背後的原理,「魔術不是雜耍,而是需要很多的知識和苦練。」


鄺大衛教傑西艾森伯格變魔術,以及戴夫弗藍科(詹姆士弗藍科之弟)甩紙牌特技。傑西表示,他有時會把大衛惹毛,不是因為他不認真練習,而是他覺得變魔術像在「騙人」,有罪惡感。「我都會忍不住向觀眾解釋我怎麼變這魔術,大衛就會很生氣,認為我破壞觀眾的想像。」至於戴夫弗藍科,則非常有甩紙牌天份,甚至在練習時,還真的把馬克魯法洛的臉割傷了。
 
《出神入化》台灣地區將於5月3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出神入化
Now You See Me
導  演: 路易斯賴托瑞(Louis Leterrier)
演  員: 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 、 傑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 艾莎費雪( Isla Fisher)
上映日期: 2013-05-31
好萊塢最搶手劇本改編,結合全新行動智慧科技版《瞞天過海》,《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MIB星際戰警》兩大編劇攜手創作劇本。
     
《出神入化》票房長紅全台破億 導演透露續集有望
果真是《出神入化》!全台票房演出逆轉勝戲法
《出神入化》全美票房大黑馬!原創新意殺出重圍 口碑爆棚
《出神入化》首度媒體試片 全新創意無冷場 結局出乎人意料
上則:《海闊天空 - 中國合伙人》香港舉辦好友特別場首映 鄧超神秘現身   下則:「法國劉寶傑」亞蘭別杜《音躍巴黎》見證茉莉花革命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