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傑克:巨人戰紀》布萊恩辛格挑戰人類與巨人的戰爭
《傑克:巨人戰紀》布萊恩辛格挑戰人類與巨人的戰爭
2013-01-3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X戰警》、《超人再起》大導演布萊恩辛格最新作品《傑克:巨人戰紀》,用他習慣描述超級英雄的角度,來詮釋經典的〈傑克與魔豆〉和〈傑克與巨人〉這兩則流傳久遠的故事。他表示,在漫畫的超級英雄的還未曾出現的時代裡,傑克對抗身高超過十公尺的巨人無疑就是最早的英雄故事。
 
在《傑克:巨人戰紀》中,布萊恩辛格用全新的拍攝角度來定義這個流傳已久的傳說。從〈傑克與魔豆〉的故事作出發點,傑克在因緣際會的情況下得到了魔豆,卻因此開啟了人類與被放逐的巨人世界間的通道,巨人們掌握了這個可以重新征服地表的機會,大舉入侵人類的世界。而為了拯救公主與世界,傑克這個名不見經傳的小伙子,勇敢地踏上了他的英雄之路。
 
導演布萊恩辛格表示:「這是一個看似非常簡單,卻又充滿神祕冒險的故事。深深地挖掘出人類內心最深的恐懼與無比的勇氣。」片中飾演傑克的尼克拉斯霍特表示,「大家都愛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故事,傑克不是什麼超級英雄,他只是一個有夢想的青年,這個夢想支撐著他面對可怕的巨人。」飾演皇家侍衛長的伊旺麥奎格表示:「布萊恩辛格要的巨人可不是大家過去印象中笨重又沒大腦的生物,在《傑克:巨人戰紀》中,他們不但好戰甚至工於心計,為了重新回到大地的這一天,他們等待了很久,沒有忘記幾個世紀前被人類驅逐的屈辱,隨時為重回地表作準備,因此當魔豆竄出天際的時候,巨人們與人類之間的猛烈戰爭於焉展開。」
 
導演布萊恩辛格所設計的巨人就像斯巴達戰士的強化版,各個行動迅速敏捷,人類世界岌岌可危,傑克這個沒有受過任何軍事訓練的小子,憑藉著心中的一點點希望,要如何與公主一起拯救人類的世界?
 
傑克:巨人戰紀
Jack the Giant Slayer
導  演: 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
演  員: 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 、 艾莉諾湯姆林森(Eleanor Tomlinson) 、 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 楊左姆布恩(YangzomBrauen)
上映日期: 2013-02-27
改編自〈傑克與魔豆〉經典童話,《X戰警》導演布萊恩辛格睽違五年再執導演筒。
     
《傑克:巨人戰紀》伊旺與尼可力抗巨人軍隊
《傑克:巨人戰紀》艾莉諾湯姆林森 挑戰巨人的不凡公主
《傑克:巨人戰紀》布萊恩辛格挑戰人類與巨人的戰爭
《X戰警》導演新作《傑克:巨人戰紀》顛覆傑克與豌豆
上則:《浩劫奇蹟》名人推荐好評如潮 配樂現場提琴手淚如雨下   下則:《我們的幸福時光》兩大法國型男深情演出窒息情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