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傑克:巨人戰紀》艾莉諾湯姆林森 挑戰巨人的不凡公主
《傑克:巨人戰紀》艾莉諾湯姆林森 挑戰巨人的不凡公主
2013-02-2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在《傑克:巨人戰紀》中,飾演英國伊莎貝爾公主的艾莉諾湯姆林森,改變了導演對公主的看法,她說:「我心目中的公主不是弱不禁風,穿著澎澎裙等待英雄或是王子來救援的嬌嬌女。」這句話聽在導演布萊恩辛格的耳裡,決定在片中為她量身訂做一套盔甲。因為艾莉諾巾幗不讓鬚眉的氣概,讓片中飾演主角傑克的尼可拉斯霍特感到非拿出自己的男子氣概不可,艾莉諾形容伊莎貝爾公主的角色:「不喜歡皇室浮華的繁文縟節,不想躲在城堡裡虛度人生,更不要沒有愛情的政治婚姻,她要看看外面的世界,當一個平凡的女孩。」尼可拉斯霍特則認為她是一個喜歡冒險、愛穿男裝的公主,很容易與人打成一片,在一群人之中,很容易發現她的存在,而且私底下,「她在片場很喜歡利用開拍前的空檔跟尼可拉斯比賽誰爬得比較高!哪有一個女生會這樣!」導演說。
 
《傑克:巨人戰紀》敘述古老的傳說,一把神奇的魔豆,可以直接通往天堂與人類之間的巨人王國:岡圖亞,有野心家意圖利用這把魔豆到岡圖亞王國與巨人們結盟,一舉攻下英國,甚至完成征服世界的美夢。但是他的計劃被一群僧侶識破,他們偷走了魔豆,為了躲避追殺,將魔豆交到傑克手中,而傑克卻失手讓這豆苗獲得成長的機會,因為大雨躲到傑克家的公主,不幸地被巨大的豆苗帶向岡圖亞,意外鑄成大錯的傑克決心與親衛隊一起救回公主,但是就在豆苗的頂端,他們發現準備向人類發動大舉攻擊的巨人軍隊以及落入巨人手中的公主,傑克要如何拯救公主與人類的危機!?
 
為了演出《傑克:巨人戰紀》,艾莉諾除了練習攀岩鍛鍊肌耐力,還要練習劍術與搏擊,「後面兩項在拍攝上雖然用到的機會不大。」導演坦承,「但是為了讓她穿起盔甲的時候更有巾幗英雄的自信,基本的特訓是免不了的。」這一點看在什麼都不需要訓練的尼可拉斯霍特眼裡,頗不是滋味,導演布萊恩辛格開玩笑地對他說:「你就維持一個平民的樣子就行了!你不用穿盔甲,必要的時候,公主會保護你!」
 
傑克:巨人戰紀
Jack the Giant Slayer
導  演: 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
演  員: 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 、 艾莉諾湯姆林森(Eleanor Tomlinson) 、 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 楊左姆布恩(YangzomBrauen)
上映日期: 2013-02-27
改編自〈傑克與魔豆〉經典童話,《X戰警》導演布萊恩辛格睽違五年再執導演筒。
     
《傑克:巨人戰紀》伊旺與尼可力抗巨人軍隊
《傑克:巨人戰紀》艾莉諾湯姆林森 挑戰巨人的不凡公主
《傑克:巨人戰紀》布萊恩辛格挑戰人類與巨人的戰爭
《X戰警》導演新作《傑克:巨人戰紀》顛覆傑克與豌豆
上則:開春最佳約會電影!《殭屍哪有這麼帥》純情殭屍大吸睛   下則:《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只渴望與庫柏瘋狂暢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