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X戰警》導演新作《傑克:巨人戰紀》顛覆傑克與豌豆
《X戰警》導演新作《傑克:巨人戰紀》顛覆傑克與豌豆
2012-12-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集合愛麗諾湯普森、尼可拉斯霍特與伊旺麥奎格所主演的《傑克:巨人戰紀》將於明年推出,由《X戰警》導演布萊恩辛格利用最新的視覺特效,建構出巨人的世界,並且將顛覆世人對於〈傑克與豌豆〉這個童話故事的記憶。《傑克:巨人戰紀》故事敘述在天堂與凡間的中間,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巨人世界,這些巨人們早已覬覦人類的世界好幾個世紀,卻一直苦無機會到凡間來。終於在傑克陰錯陽差的情況下,讓豌豆種子一夜之間長成大樹,成為連結人類與巨人世界的橋梁。更不幸的是,來傑克家避雨的公主也不幸在這場意外中被巨大的豌豆藤捲起,一起帶進巨人的世界裡。
 
為了救回公主且彌補自己闖下的大禍,傑克自告奮勇加入拯救公主的戰鬥行列。他與艾蒙特將軍所率領的戰鬥小組潛入巨人的世界裡,設法將公主安全地帶回地面。但是另一方面,巨人軍團已經兵臨人類的王國城下,傳說中的人類與巨人間的戰鬥已經展開。面對擁有超凡力量的巨人們,傑克與伊莎貝爾公主要如何保衛自己的家園,創造出新的傳說?
 


最新3D史詩動作冒險片《傑克:巨人戰紀》由布萊恩辛格執導,《X戰警:第一戰》尼可拉斯霍特飾演同名角色。其他主要卡司包括愛麗諾湯普森飾演伊莎貝爾公主、《美國隊長》史丹利圖奇飾演詭詐的羅德利克大王,《神鬼奇航:幽靈海》、HBO影集「化外國度」伊恩麥克夏恩飾演被圍困的布拉姆韋爾國王,《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比爾奈伊飾演巨人領袖費隆將軍,以及《星際大戰》電影系列、《獵殺幽靈寫手》伊旺麥奎格飾演王宮守衛艾蒙特。
 
編劇是克里斯多夫麥奎利和丹史塔德尼,故事原創是戴倫連可與大衛多布金。製片是尼爾摩里茲、大衛多布金、布萊恩辛格和派屈克麥柯米克;執行製片是湯瑪斯塔爾、強賈西尼、艾利克斯賈西亞和歐里馬默,聯合製片則是約翰里卡德。幕後創意團隊包括導演布萊恩辛格長期合作的夥伴群,包括《X戰警》、《超人再起》攝影指導紐頓湯瑪士席格,以及《X戰警2》、《超人再起》剪輯約翰歐特曼。製作設計則是《星際大戰第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蓋文班克。《傑克:巨人戰紀》由新線電影公司暨Legendary影片公司出品,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2013年2月27日上映。
 
傑克:巨人戰紀
Jack the Giant Slayer
導  演: 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
演  員: 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 、 艾莉諾湯姆林森(Eleanor Tomlinson) 、 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 楊左姆布恩(YangzomBrauen)
上映日期: 2013-02-27
改編自〈傑克與魔豆〉經典童話,《X戰警》導演布萊恩辛格睽違五年再執導演筒。
     
《傑克:巨人戰紀》伊旺與尼可力抗巨人軍隊
《傑克:巨人戰紀》艾莉諾湯姆林森 挑戰巨人的不凡公主
《傑克:巨人戰紀》布萊恩辛格挑戰人類與巨人的戰爭
《X戰警》導演新作《傑克:巨人戰紀》顛覆傑克與豌豆
上則:《金鋼狼2》明年暑假熱潮再起   下則:《精牌大丈夫》票房旺商機 網友Kuso Nike變精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