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浩劫奇蹟》名人推荐好評如潮 配樂現場提琴手淚如雨下
《浩劫奇蹟》名人推荐好評如潮 配樂現場提琴手淚如雨下
2013-01-3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改編自南亞大海嘯真實故事的電影《浩劫奇蹟》The Impossible將於明日2月1日(五)全台撼動上映。日前不僅以少數晚場放映的口碑場次締造出如潮好評,全台三天超過三百萬的亮麗票房成績也令人艷驚。在電影中飾演受難後仍抱持堅強信念的母親一角的好萊塢演技派女星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也因與在片中飾演其大兒子的新生代演員湯姆荷蘭(Tom Holland)二人真情流露的動人演出,讓娜歐蜜華茲成為本届奧斯卡影后的大熱門之一。
 
在電影中娜歐蜜精彩對戲而獲得美國國家影評協會的最佳突破男演員殊榮的湯姆荷蘭就曾在訪問中表示他對娜歐蜜的崇拜:「娜歐蜜激發我的情緒和情感,她在電影中的生命力和爆發力把每個人都串在一起。聽到她入圍奧斯卡時我都要飛上天了,畢竟她是我『媽』耶!」
 
電影《浩劫奇蹟》不僅國外影評給予超高評價,連許多已看過電影的名人們也都大力推荐。藝人范瑋琪說:「《浩劫奇蹟》讓我們感激身邊所擁有的一切。』黑人陳建州:「保有盼望和願意幫助他人,是這部電影帶給大家的正面力量。」名製作人李烈:「《浩劫奇蹟》帶給我很大的震撼。」孫越孫叔叔:「不論災難在哪裡發生,我們都可以用愛來幫助家人,幫助我們的同胞。」知名作家及導演九把刀也在昨日看完電影後感動地說:「其實我們都可以成為別人的奇蹟。」


 
由《靈異孤兒院》的西班牙名導胡恩安東尼奧巴亞納(Juan Antonio Bayona)所執導的《浩劫奇蹟》不僅重金打造海嘯場景,就連配樂也下足功夫。導演巴亞納曾說拍攝《浩劫奇蹟》的過程中,最特別的一環就是為電影做配樂。他和真實故事的女主角瑪莉雅貝隆特地到倫敦的錄音現場,請瑪莉雅告訴整個交響樂團她的故事,她也說:「有些情緒是我們無法表達的,但你們可以,音樂可以。」而在正式錄製時,就連樂團小提琴手也忍不住落下眼淚。
 
《浩劫奇蹟》描述瑪莉雅(娜歐蜜華茲)和亨利(伊旺麥奎格)帶著三個兒子,一同前往泰國共渡聖誕節,不料卻遇上前所未見的萬呎巨浪迎面襲來。海嘯沖散了一家人,秉持著家人一定還活著的信念,帶著他們找到彼此。《浩劫奇蹟》將於明日2月1日(五)全台撼動上映。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臉書
 
浩劫奇蹟
The Impossible
導  演: 胡恩安東尼奧巴亞納(Juan Antonio Bayona)
演  員: 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 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
上映日期: 2013-02-01
僅管無情洪水帶走一切,人性光輝卻永不磨滅!
     
《浩劫奇蹟》名人推荐好評如潮 配樂現場提琴手淚如雨下
《浩劫奇蹟》高雄慈善義演 小林村民與到場藝人深受感動
《浩劫奇蹟》打造十二個足球場大的海嘯場景
拍完電影《浩劫奇蹟》娜歐蜜華茲決定安排長假陪小孩
《浩劫奇蹟》超級貴賓首映會 現場冠蓋雲集
南亞大海嘯八週年 《浩劫奇蹟》重現當時情境
《浩劫奇蹟》贏得明星粉絲 瑞絲薇斯朋盛讚女主角
《浩劫奇蹟》洛杉磯首映 受災名模佩特拉性感出席
《浩劫奇蹟》娜歐蜜華茲拼影后 演出海嘯瀕死經驗
《浩劫奇蹟》娜歐蜜華茲祼背性感出席倫敦首映
《浩劫奇蹟》娜歐蜜華茲為姍蒂颶風受災戶募款祈福
上則:《牙狼~蒼哭魔龍~》特攝巨擘雨宮慶太出擊   下則:《傑克:巨人戰紀》布萊恩辛格挑戰人類與巨人的戰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