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娜歐蜜華茲
娜歐蜜華茲
Naomi Watts
 
英國出生、澳洲長大的她曾在雪梨就讀表演,擔任過模特兒、出演過舞台劇與知名澳洲影集《聚散離合》(Home and Away,1988),讓她逐漸在表演領域嶄露頭角。真正讓娜歐蜜華茲在好萊塢聲名大噪的作品無疑是名導大衛林區的驚悚電影《穆荷蘭大道》(Mulholland Dr.,2001),娜歐蜜華茲在片中的表現備受大家肯定,也獲得許多評論家讚譽,雖然此片並無讓她入圍指標性的電影獎項,但卻為她開啟了電影這扇大門。在2004年,她終於憑著《靈魂的重量》(21 Grams,2003)裡精湛的演技入圍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也同時拿下了威尼斯影后。她近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便是2012年的《浩劫奇蹟》(The Impossible),片中傑出的表現讓她再度入圍奧斯卡與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項,攀上演藝事業的另一高峰。

《聚散離合》(影集)
《穆荷蘭大道》
《靈魂的重量》
《浩劫奇蹟》
《鳥人》
 
2010 命中注定,遇見愛(You Will Meet a Tall Dark Stranger)
2010 不公平的戰爭(Fair Game)
2012 浩劫奇蹟(The Impossible)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