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浩劫奇蹟》娜歐蜜華茲為姍蒂颶風受災戶募款祈福
《浩劫奇蹟》娜歐蜜華茲為姍蒂颶風受災戶募款祈福
2012-11-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改編自經歷2004年南亞大海嘯一個家庭的真實故事電影《浩劫奇蹟》The Impossible,即將於2013年一月十一日全台撼動上映。為了替近日來慘遭姍蒂颶風襲擊的災民募款,電影公司上週特地在洛衫磯舉辦慈善特映會,將當日所得全數捐出為受災戶盡心力。在片中飾演女主角的好萊塢演技派女星娜歐蜜華茲則感性的說:「我替所有受到恐怖災難的人民祈福,也希望世界上不要再有這樣無情的天災發生了。」
 
電影《浩劫奇蹟》由西班牙大導胡恩安東尼奧巴亞那(Juan Antonio Bayona)執導,在西班牙上映即打破了影史的開票記錄。日前洛杉磯國際電影節試片時亦大獲美國影評讚賞:「撼動人心的場景加上扣人心弦的配樂,就像身歷其境一般的感動。」為了拍攝這部電影,男女主角娜歐蜜華茲和伊旺麥奎格也特地拜訪故事中的生還者,娜歐蜜說:「在他們面前,我數度說不出話來,演完這部片,讓我對生命有了全新的認識。」
 
日本311大地震之後,再度提醒了人類對於南亞大海嘯的恐怖記憶,電影《浩劫奇蹟》,就是改編自一個真正經歷過南亞海嘯的家庭的故事。電影真實重現了南亞大海嘯令人觸目驚心的畫面,以及一家人面對生離死別的堅持與考驗。《浩劫奇蹟》描述瑪莉雅(娜歐蜜華茲飾)和亨利(伊旺麥奎格飾)帶著三個兒子,一同前往泰國共渡聖誕節,不料卻遇上前所未見的萬呎巨浪迎面襲來。海嘯沖散了一家人,秉持著家人一定還活著的信念,帶著他們找到彼此。

 
浩劫奇蹟
The Impossible
導  演: 胡恩安東尼奧巴亞納(Juan Antonio Bayona)
演  員: 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 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
上映日期: 2013-02-01
僅管無情洪水帶走一切,人性光輝卻永不磨滅!
     
《浩劫奇蹟》名人推荐好評如潮 配樂現場提琴手淚如雨下
《浩劫奇蹟》高雄慈善義演 小林村民與到場藝人深受感動
《浩劫奇蹟》打造十二個足球場大的海嘯場景
拍完電影《浩劫奇蹟》娜歐蜜華茲決定安排長假陪小孩
《浩劫奇蹟》超級貴賓首映會 現場冠蓋雲集
南亞大海嘯八週年 《浩劫奇蹟》重現當時情境
《浩劫奇蹟》贏得明星粉絲 瑞絲薇斯朋盛讚女主角
《浩劫奇蹟》洛杉磯首映 受災名模佩特拉性感出席
《浩劫奇蹟》娜歐蜜華茲拼影后 演出海嘯瀕死經驗
《浩劫奇蹟》娜歐蜜華茲祼背性感出席倫敦首映
《浩劫奇蹟》娜歐蜜華茲為姍蒂颶風受災戶募款祈福
上則:《沙漠神兵》黛安克魯格化身戰地美女記者   下則:《志氣》郭書瑤扭轉甜心形象 樸實樣貌登海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