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沙漠神兵》黛安克魯格化身戰地美女記者
《沙漠神兵》黛安克魯格化身戰地美女記者
2012-11-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法國快節奏動作片《沙漠神兵》即將在十一月十六日本週五在台上映,片中描述的特種部隊總讓人聯想到很Man的形象,身材壯碩、身手矯健、槍法神準。而《沙漠神兵》片中叮噹(班諾馬吉梅飾)奮力營救人質戰地女記者愛莎(黛安克魯格飾),並產生愛的火花,但在真實生活中,有傳言班諾馬吉梅愛的是男人。

德國美女演員黛安克魯格曾被評為世界最漂亮及最性感的女人之一,還在《特洛伊:木馬屠城記》裡扮演引爆戰爭的美麗女神海倫,這次大大改變以往形象詮釋深入戰地的社會記者,全身包緊緊,連逃難時都不忘戴中東式頭巾,挑戰體力及人性的極限。



飾演隊長柯法的吉蒙翰蘇,曾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聯合演出《血鑽石》而獲得演員工會獎和奧斯卡提名,他最早是因為演出《勇者無懼》中的黑奴,而獲得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的讚賞及影迷的注意還因此而受封為最具爆發力的演員。這次他將在《沙漠神兵》裡,扮演勇猛又有智慧的隊長,率領法國特種部隊前往塔利班組織進行救援。現實生活中,他也積極的參與社會運動,運用演員的影響力替社會發聲,發揮愛心不落人後。

《沙漠神兵》劇情描述戰地記者愛莎遭塔利班組織綁架,法國政府出動一支特種部隊進行救援。塔利班組織布下各種可怕的陷阱,與特種部隊展開一場激烈的追逐戰。這支稱為沙漠神兵的特種部隊在時間的壓力下,有辦法克服地形的阻礙進而成功救援嗎?
 
沙漠神兵
Special Forces
導  演: 斯特凡瑞柏傑(Stephane Rybojad)
演  員: 吉蒙翰蘇(Djimon Hounsou) 、 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 、 艾莎費雪( Isla Fisher) 香取慎吾(Katori Shingo)
上映日期: 2012-11-16
親臨動作強片的大場面,見證生命存亡的最殘酷!
     
《沙漠神兵》黛安克魯格化身戰地美女記者
上則:金馬獎公布第二波頒獎嘉賓 李冰冰、隋棠爭豔   下則:《浩劫奇蹟》娜歐蜜華茲為姍蒂颶風受災戶募款祈福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