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玫瑰人生》兩位小童星搶戲 演出唯妙唯肖
《玫瑰人生》兩位小童星搶戲 演出唯妙唯肖
2013-01-3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當所有光環都集中在《玫瑰人生》女主角瑪莉詠柯蒂亞時,有沒有人注意到另外兩個同樣飾演琵雅芙的小童星呢?她們分別是飾演七歲琵雅芙的瑪儂施凡李(Manon Chevallie)以及飾演十歲琵雅芙的寶琳布赫萊(Pauline Burlet)。
 
相信有看過琵雅芙年幼時期照片的影迷們,一定都很肯定她們的相似度吧!當初導演在選角的時候可是花了不少時間。雖然兩位的戲份不甚多,但為了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即使是一點細節也不能輕易疏忽,於是導演堅持一定要找到合適人選,且兩個時期須由不同演員飾演。而在眾多童星難以選擇的情況下,最後由瑪儂施凡李及寶琳布赫萊兩位女孩出線。
 
瑪儂施凡李1998年出生於法國,其電影作品包括了《皇宮》Palais Royal !、《大都市》Big City及《玫瑰人生》La Vie En Rose等等。在甄選時,導演奧利維爾達昂一眼就相中她,讓她扮演三歲到七歲之間因角膜炎而險失明的琵雅芙,從小就在外祖母經營的妓院長大,接觸社會最底層的人群,小琵雅芙的心靈早已失去了正常孩童所擁有的歡笑。瑪儂施凡李她年紀雖小卻有超齡的演出,震懾所有觀眾。


 
而同樣身為童星的寶琳布赫萊,於1996年出生於比利時,擁有亮麗甜美的外表與質樸、純亮的嗓音,在因緣際會的情況下被奧利維爾達昂相中,讓她在《玫瑰人生》中飾演十歲的琵雅芙,有一埸戲是街頭賣藝演唱法國國歌,寶琳渾厚的嗓音,震驚全場,這橋段亦為影片增添了幾分不一樣的傳奇色彩。
 
這兩位女孩雖然年紀輕輕,但演技卻十分出色,利用她們斗大的雙眼及純真的眼神,再加上早熟的神情與那份滄桑感,自然不做作的詮釋出琵雅芙小時候豐富飽滿的內心世界,她們出色的表現更讓導演感到自豪,那並不是一般同樣年紀的演員能夠輕易做到的,連瑪莉詠柯蒂亞及希薇泰絲特對她倆讚歎不已!《玫瑰人生》超值預售票正於博客來及兩廳院熱售中!
 
玫瑰人生
La Vie en Rose
導  演: 奧利維爾達昂(Olivier Dahan)
演  員: 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希薇泰絲特(Sylvie Testud) 、 傑哈德巴狄厄(Gerard Depardieu) 、 艾曼紐辛葛娜(Emmanuelle Seigner) 凱蒂米克松(Katy Mixon)
上映日期: 2013-03-15
電影原聲帶幕後主唱吉爾愛格將於今年三月訪台開唱,《玫瑰人生》響應重新上映!
     
吉爾愛格《玫瑰人生》電影音樂會觀眾回味無窮
法國香頌歌手吉爾愛格抵台獻唱《玫瑰人生》電影組曲
《玫瑰人生》歌手展開「優雅天生」法國美學系列活動
《玫瑰人生》法國型男尚皮耶馬汀演出刻骨銘心之戀
《玫瑰人生》兩位小童星搶戲 演出唯妙唯肖
《玫瑰人生》3/15起國賓長春獨家獻映!
上則:《男生愛女身》彩虹版「送行者」春節大遊行   下則:《天后之戰》世界首映會地點由你決定 簡訊投票開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