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玫瑰人生
玫瑰人生
La Vie en Rose
類  型: 音樂傳紀
片  長:
導  演: 奧利維爾達昂( Olivier Dahan)
演  員: 瑪莉詠柯蒂亞( Marion Cotillard) 希薇泰絲特( Sylvie Testud) 、 傑哈德巴狄厄( Gerard Depardieu) 、 艾曼紐辛葛娜( Emmanuelle Seigner) 、 凱蒂米克松( Katy Mixon)
官  網: newlavieenrose.pixnet.net/blog
年  代: 2007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向洋影業
上映日期: 2013-03-15


愛迪琵雅芙成長的家庭背景坎坷,母親是位酗酒的街頭歌手,擔任馬戲團團員的父親更不在身旁。他們將愛迪託給祖母照顧,之後愛迪和母親一樣,成為一位街頭歌手。在二十歲那年,她被俱樂部的老闆在街頭上發掘,進而得以在聚樂部裡駐唱。好景不常,老闆在一次糾紛裡遭到謀殺,幸好有平常指導愛迪歌唱技巧的音樂家帶她走出聚樂部,進入演藝歌唱殿堂,進而發光發熱,成為家喻戶曉的歌星。
 
然而長期飽受頭痛與酗酒困擾的愛迪,卻沒有因此得到幸福,她與愛人、親人分離,這種種打擊讓愛迪逐漸迷失在紙醉金迷的現實生活當中。愛迪琵雅芙的人生正是一場持續不止的挑戰,她為了生存而唱,為了愛而活。《玫瑰人生》摘下最佳女主角、最佳化妝兩項奧斯卡金像獎,並囊括國際大小影展最佳女主角獎共三十六座獎項,可見女主角瑪莉詠柯蒂亞演出之傳神及努力。
目前無幕後花絮
吉爾愛格《玫瑰人生》電影音樂會觀眾回味無窮
法國香頌歌手吉爾愛格抵台獻唱《玫瑰人生》電影組曲
《玫瑰人生》歌手展開「優雅天生」法國美學系列活動
《玫瑰人生》法國型男尚皮耶馬汀演出刻骨銘心之戀
《玫瑰人生》兩位小童星搶戲 演出唯妙唯肖
《玫瑰人生》3/15起國賓長春獨家獻映!
上則:初戀築夢101   下則:海猿:終極救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