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玫瑰人生》法國型男尚皮耶馬汀演出刻骨銘心之戀
《玫瑰人生》法國型男尚皮耶馬汀演出刻骨銘心之戀
2013-02-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尚皮耶馬汀(Jean-Pierre Martins)是法國知名搖滾樂團Silmarils的主唱,出道後聲名遠播,歌而優則演,被星探相中而跨足電影圈,因接演《玫瑰人生》知名拳擊手馬歇爾席丹(Marcel Cerdan)而一夕爆紅,是位演員和歌手兼具的多方位藝人。在琵雅芙去美國發展期間,她結識了同樣身在美國的已婚知名拳擊手馬歇爾席丹,一個站在擂台上充滿狠勁、散發野性魅力,私底下卻是溫柔體貼、彬彬有禮的男人,很快就讓琵雅芙深陷瘋狂,而成熟美麗的小麻雀也同樣吸引著馬歇爾席丹的目光,於是兩人很快便墜入情網,談起一場刻骨銘心、轟轟烈烈的愛戀。
 
當初接下《玫瑰人生》中拳擊手的角色時,尚皮耶很怕自己的大肚腩破壞了觀眾的想像,於是努力健身塑型,不負眾望的將拳擊手應有的肌肉線條、完美體態呈現在《玫瑰人生》裡頭,在片中他竭盡所能展現迷人風采,電力十足,不僅愛迪琵雅芙被她迷得神魂顛倒,連觀眾們也難以抵抗他的魅力,《玫瑰人生》也是尚皮耶馬汀最具口碑的代表作!尚皮耶馬汀除在大銀幕前的表現亮麗耀眼,吸引不少年輕女粉絲的愛戴,私底下也是個成熟穩重且體貼溫柔的好老公,和美女老婆感情非常好,兩人如膠似漆,常常一齊出席各大公開場合。《玫瑰人生》訂於3/15長春獻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吉爾愛格《玫瑰人生》電影音樂會觀眾回味無窮
法國香頌歌手吉爾愛格抵台獻唱《玫瑰人生》電影組曲
《玫瑰人生》歌手展開「優雅天生」法國美學系列活動
《玫瑰人生》法國型男尚皮耶馬汀演出刻骨銘心之戀
《玫瑰人生》兩位小童星搶戲 演出唯妙唯肖
《玫瑰人生》3/15起國賓長春獨家獻映!
上則:《逗陣ㄟ》首映會眾星雲集‭ ‬《陣頭》黃鴻升交棒江淑娜   下則:蓋爾賈西亞戲胞發威《No》創意玩政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