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法國香頌歌手吉爾愛格抵台獻唱《玫瑰人生》電影組曲
法國香頌歌手吉爾愛格抵台獻唱《玫瑰人生》電影組曲
2013-03-0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現代法國香頌歌手吉爾愛格應台北瞧喬文化創意邀請,於昨日(3/03)抵台,並將於3/5-3/6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首度獻唱《玫瑰人生》電影組曲,同時參加法國電影周活動。您是否猶記07年法國導演奧利維葉達翰編導的玫瑰人生電影中,一首首來自香頌天后愛迪琵雅芙刻畫人心的傳奇歌聲?琵雅芙由街頭賣唱起家,直到她到紐約卡內基音樂廳獻唱,聲明紅遍大西洋兩岸,在全世界人心中留下無可抹滅的印象。電影原聲帶主唱吉爾愛格於2013年首度訪華,為臺灣觀眾帶來兩場音樂會,分別是「開幕之夜:向琵雅芙致敬音樂會」,將演唱這位百變天后流傳後世的不朽經典名曲!第二場次「經典香頌之夜」則是演唱一連串經典的香頌歌曲,帶領臺灣觀眾回味屬於老巴黎的美好年代時光,一同感受香頌的百變魅力與風情。
 
吉爾是當今法國樂壇香頌歌曲傳人,曾擔任在07年獲得電影影評人獎《玫瑰人生》電影原聲帶的主唱,而她就是該影片中飾演傳奇香頌天后愛迪琵雅芙的女主角瑪莉昂的幕後主唱,電影除了深刻展現香頌天后的傳奇一生之外,由吉爾所演唱的經典香頌歌曲更是完美詮釋琵雅芙的經典歌聲。吉爾愛格演唱足跡遍及世界各地,從各地音樂廳到各地音樂節,藝術節都可以聽到她聲似琵雅芙一般,最具震撼力的歌聲。
 
自2011年起,吉兒愛格開始在全世界巡迴演出一系列的《愛迪琵雅芙之聲音樂會》,受到世界各地樂評好評。特別值得一提是,09年向琵雅芙致敬音樂會的演出場地,就是選在琵雅芙1960年人生最後一場音樂會演出的巴黎奧林匹亞表演廳,音樂會結束後,長達二十分鐘之久的掌聲與歡呼,被新聞周刊稱之為另一個驚人琵雅芙的演出,2013年三月,就讓香頌天后吉爾愛格用歌聲歡帶領您,一同回味經典電影畫面以及屬於老巴黎的美好年代時光!感受香頌百變魅力與風情。電影《玫瑰人生》自3/15日起,在國賓長春獨家獻映,超級預售票在博客來、兩廳院熱賣中。
 
玫瑰人生
La Vie en Rose
導  演: 奧利維爾達昂(Olivier Dahan)
演  員: 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希薇泰絲特(Sylvie Testud) 、 傑哈德巴狄厄(Gerard Depardieu) 、 艾曼紐辛葛娜(Emmanuelle Seigner) 凱蒂米克松(Katy Mixon)
上映日期: 2013-03-15
電影原聲帶幕後主唱吉爾愛格將於今年三月訪台開唱,《玫瑰人生》響應重新上映!
     
吉爾愛格《玫瑰人生》電影音樂會觀眾回味無窮
法國香頌歌手吉爾愛格抵台獻唱《玫瑰人生》電影組曲
《玫瑰人生》歌手展開「優雅天生」法國美學系列活動
《玫瑰人生》法國型男尚皮耶馬汀演出刻骨銘心之戀
《玫瑰人生》兩位小童星搶戲 演出唯妙唯肖
《玫瑰人生》3/15起國賓長春獨家獻映!
上則:《明天記得愛上我》范曉萱脫胎換骨成崩潰糟糠妻   下則:《森林戰士》藍天工作室最新動畫鉅作暑假前轟動開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