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逗陣ㄟ》首映會眾星雲集‭ ‬《陣頭》黃鴻升交棒江淑娜
《逗陣ㄟ》首映會眾星雲集‭ ‬《陣頭》黃鴻升交棒江淑娜
2013-02-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逗陣ㄟ》今日(2/6)於樂聲戲院舉行首映會,演員配合片名邀請親朋好友逗陣站台。林暉閔的師兄五月天石頭、MP魔幻力量與嚴爵等排除萬難,替小師弟站台打氣,並表框送上林暉閔片中所穿的馬拉松服,祝福林暉閔第二部電影作品更上一層樓,努力衝刺未來影帝之路。《陣頭》小鬼黃鴻升義氣相挺,現場敲鑼,象徵接棒給梁修身、江淑娜,希望《逗陣ㄟ》延續《雞排英雄》、《陣頭》的勇猛氣勢,票房長紅持久不墜。

首映現場人氣響叮噹,全體演員梁修身、江淑娜、雷洪、林暉閔、敖犬、蕭聖傑等全部到齊,重現片中眷村熱鬧的團圓場面。大合照時更因為人數眾多只好層層排列,像合唱團演唱隊伍一般,將舞台擠得水洩不通,人氣與熱度都沸到頂點,是難得一見的首映會壯觀畫面。



片中演員也都邀請了多位藝人好友一同站台逗陣相挺。林暉閔的大師兄五月天石頭、MP魔幻力量與嚴爵特別抽空出席,他們說再忙也要到現場支持小師弟的第二部電影作品,並精心表框送上片中林暉閔所穿的馬拉松服,希望喜歡運動的林暉閔可以再接再厲,繼續在演藝之路上打拼,更預祝《逗陣ㄟ》的口碑熱度就像他跑馬拉松一一樣持久不墜。《陣頭》小鬼黃鴻升也到場支持,他在台上敲響大鑼,並將幸運鼓棒遞交給梁修身、江淑娜,期盼去年《陣頭》的氣勢可以繼續隨著鼓聲傳遞給《逗陣ㄟ》。

雷洪、高蕾雅與紀欣妤也邀得李李仁、安欽雲、小小彬、迷你彬、劉香慈、王燦、梁又南、徐亨、Zero安娜、Zero薰與紀欣妤的妹妹紀欣伶一起逗陣相挺,讓首映會現場人山人海,電影公司特別加開了三廳共1200人的大廳才容納得下這些來支持的朋友。近年春節國片票房表現亮眼,《逗陣ㄟ》是吉時娛樂出品繼《雞排英雄》、《陣頭》後的最新賀歲作品,溫馨、有笑有淚的劇情非常適合春節時闔家蒞臨觀賞。《逗陣ㄟ》將於2月8日全台上映,有興趣的觀眾可加入《逗陣ㄟ》電影臉書專頁查詢相關資訊。
 
逗陣ㄟ
Get Together
導  演: 盧金城(Willing Lu)
演  員: 紀欣妤(Betty Ji)司徒穎霜(Patty Seto)林暉閔(Eric Lin)梁修身(Liang Xiu-Shen)江淑娜(Nana Chiang)楊琪(Debby Yang) 雷洪(Lei Hung)
上映日期: 2013-02-08
繼《雞排英雄》、《陣頭》後,吉時娛樂又一春節強檔鉅獻,正港台灣媽媽帶領大家過好年!
     
《逗陣ㄟ》過好年 梁修身率眾演員年貨大街歡喜簽名
《逗陣ㄟ》首映會眾星雲集‭ ‬《陣頭》黃鴻升交棒江淑娜
《逗陣ㄟ》敖犬變髮學劉文正 帥氣蕭聖傑成同志新偶像
《逗陣ㄟ》雷洪遭楊琪爆橘拳爆蛋 蕃薯芋頭對話趣味多
江淑娜酸菜砸臉上江蕙叫屈 梁修身不計形象演《逗陣ㄟ》
《逗陣ㄟ》林暉閔淚剃平頭躲霸凌 練就一身飛毛腿功夫
《逗陣ㄟ》繼《雞排英雄》後又一春節賀歲鉅獻
《逗陣ㄟ》梁修身相隔近三十年重返大銀幕
上則:《大尾鱸鰻》票房破紀錄 四天八千萬提前慶功   下則:《玫瑰人生》法國型男尚皮耶馬汀演出刻骨銘心之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