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初戀築夢101
初戀築夢101
Architecture 101
類  型: 浪漫愛情
片  長: 118分
導  演: 李勇周( Lee Yong-Joo)
演  員: 裴秀智( Bae Su-Ji) 、 李帝勳( Lee Je-Hoon) 、 韓佳人( Han Ga-In) 、 嚴泰雄( Uhm Tae-Woong)
官  網: themdcstudio.com/=architecture101
年  代: 2012
語  言: 韓語
發行公司: MDC媒體發展
上映日期: 2013-03-29


勝民(嚴泰雄飾)在一家建築公司擔任設計師,某日接到一份新的房屋設計工程,委託人竟是自己學生時代的夢中情人瑞英(韓佳人飾)。兩人相識於多年前大學的建築學概論101教室課堂上,當年二十歲的勝民(李帝勳飾)對這個來旁聽的音樂系女生瑞英(裴秀智飾)一見鍾情。兩人隨著相處時間的累積,感情與日俱增。
 
只是當時年輕害羞的勝民對愛情懵懂畏懼,始終無法合適地表達出自己的愛意,終究使這段美好的初戀無疾而終。多年後,勝民和瑞英因緣際會重逢,少年時代未褪去的心動痕跡,再次散發光彩。只是現在兩人已不再是當年無所牽掛的學生,勝民和瑞英是否能夠把握緣份牽繫,延續未完成的戀曲?
 
改編自暢銷浪漫文學,好評與票房全面征服亞洲市場,全韓有史以來最賣座愛情電影,總觀影人次超過410萬人次,票房超越同期所有好萊塢強片。本片帶動懷舊純愛熱潮,宛如韓國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更入圍韓國青龍獎七項大獎,包括最佳劇本、攝影、美術設計、燈光、配樂、男女新進演員等重要獎項。本片也是韓流天后團體Miss A人氣主唱秀智(Suzy)大銀幕挑大樑處女作,高水準表現獲得一致讚賞,入圍百想藝術大賞、大鐘賞與青龍獎多項新人演員大獎,並贏得觀眾票選年度最佳人氣演員。
目前無幕後花絮
《初戀築夢101》票房刷新韓國影史紀錄
韓天團Miss A秀智 《初戀築夢101》晉升新世代國民女神
《初戀築夢101》韓國影史上最賣座的愛情電影
上則:慾謀   下則:玫瑰人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