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天后之戰》世界首映會地點由你決定 簡訊投票開跑
《天后之戰》世界首映會地點由你決定 簡訊投票開跑
2013-01-3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開春第一強檔國片《天后之戰》上周末開始於全台天后宮繞境還願,首站即來到香火鼎盛的淡水福佑宮,女主角劉香慈不化妝也水嫩的好膚質讓民眾大為讚賞,個性隨和的她面對簽名與合照的要求一概來者不拒。在儀式結束後甚至拉小球員當起一日志工,現場幫福佑宮發起「開市大吉」的春聯與紅包,逗得在場民眾樂開懷,直呼原來士官長內心既溫柔又平易近人,更現場揪團相約包場來看《天后之戰》,以實際行動支持這部天后的電影!
 
而當日因故無法現身的男主角倪安東則慘遭篡位,因宮方人員一時口誤,將《天后之戰》男主角的頭銜讓給了小球員芋頭。除了男、女主角倪安東與劉香慈的賣力演出外,改編自末代金龍旗八強賽的傳奇對戰更是《天后之戰》另一大賣點!為重現當時朴子與北港的頂尖對決,天后之戰特邀全台縣市來PK,請民眾以簡訊投票的方式力挺自家縣市,爭取《天后之戰》的世界首映主場權!


 
棒球場上比球技,更要尬人氣!2003年的金龍旗八強賽不只是場你來我往,互不相讓的投打對決,更是場「朴子媽祖」與「北港媽祖」親自坐鎮,御駕親征的球場大車拼。這場堪稱史上最「神」的比賽,至今仍被球迷所津津樂道的便是朴子媽祖於三壘顯靈,觸殺跑壘者的經典傳說,也將一度面臨解散命運的東石高中青棒隊推上了該隊自創立以來的最巔峰!
 
為重現當時天后互尬,銳不可擋超凡氣勢,《天后之戰》特地舉辦《天后之戰》世界首映會,地點由你決定!簡訊投票活動,號召全台影迷總動員,以手機簡訊內容輸入欲投票之縣市名稱(例:輸入「嘉義縣」),發送至55968,為所在縣市投下一票,得票最高的縣市將成為《天后之戰》世界首映會現場,得以搶先與所有演員一同觀賞這部令人熱血沸騰,神明也加持的勵志喜劇。為了進一步回饋全台影迷,《天后之戰》更大手筆釋出男主角倪安東電影中的偉士牌愛車,作為獲選縣市影迷的頭號抽獎贈品!


 
既然是人氣之爭,《天后之戰》主要演員也紛紛向各自的家鄉喊話。身為道地的台中囝仔,女主角劉香慈便透過私人Facebook帳號向朋友拉票,表示:「誰說台中只有太陽餅?大家乖乖去投票喔,讓大家看看我們有多團結!」。而只有一半台灣血統的男主角倪安東,則開玩笑說自己很吃虧,雖然他人緣好,朋友多,但大部分都在國外,要是動員所有親朋好友一起投票,只怕《天后之戰》世界首映會要辦到美國去了!
 
《天后之戰》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嘉義東石一支「二二六六」的青棒校隊:十東水產棒球隊,在教練倪安東的帶領下,為了籌措經費不惜上山下海賺外快,竟誤打誤撞訓練出紮實球技。實力滿分的十東水產棒球隊,加上朴子配天宮的媽祖娘娘來相挺,讓他們勢如破竹,一路挺進金龍旗八強賽,卻遇上了同受媽祖娘娘庇護的勁旅!金龍旗史上最激勵人心的投打對決,遜咖大翻身的最佳寫照,絕對讓您忍不住在電影院裡搖旗吶喊、爆笑噴淚!《天后之戰》2013年2月27日全台熱血上映!更多詳細電影情報與劇照請上《天后之戰》官方電影粉絲團《天后之戰》Youtube頻道
 
天后之戰
Battle of Tin-Hau
導  演: 林立書(Lin Li-Shu)
演  員: 劉香慈(Chantel Liu) 、 倪安東(Anthony Neely) 、 林美照(Lin Mei-Chao) 、 許效舜(Stone Hsu) 中田秀夫(Hideo Nakata)
上映日期: 2013-02-27
感動沸騰!青春無敵!神明也加持的正港本土勵志喜劇!
     
《天后之戰》倪安東率隊開唱向經典中華隊致敬
300壯士齊聚台中 劉香慈一聲令下發起《天后之戰》
《天后之戰》票房亮眼 好評不斷多數影城一票難求
倪安東賣爆米花宣傳《天后之戰》 樂當吳鳳台語教練
《天后之戰》邀好萊塢團隊打造配樂 線上免費下載試聽
《天后之戰》世界首映 朴子配天宮喜迎劇組回娘家
《天后之戰》與社福團體攜手宣揚黑馬拼戰精神
《天后之戰》倪安東戲劇能量滿分 校園見面會人氣滿檔
《天后之戰》世界首映會 2月22日落腳嘉義朴子配天宮
《天后之戰》女主角劉香慈超人氣 粉絲包車力挺齊繞境
《天后之戰》回娘家 嘉義朴子配天宮喜迎天后劉香慈
《天后之戰》以小搏大 許效舜宣揚媽祖信仰不遺餘力
《天后之戰》世界首映會地點由你決定 簡訊投票開跑
神明也加持!《天后之戰》全台天后宮還願計畫開跑
真人真事改編 《天后之戰》再現金龍旗傳說
《天后之戰》先行預告終於釋出 微笑媽祖大顯神蹟!
《天后之戰》倪安東顛覆王子形象極盡耍痞
《天后之戰》壯妹劉香慈 倪安東大嘆無福消受
《天后之戰》棒球八家將大鬧嘉義朴子配天宮
《天后之戰》媽祖加持的正港本土勵志喜劇
上則:《玫瑰人生》兩位小童星搶戲 演出唯妙唯肖   下則:漢內克拒拍納粹《愛‧慕》2/23先推「奧斯卡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