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天后之戰》邀好萊塢團隊打造配樂 線上免費下載試聽
《天后之戰》邀好萊塢團隊打造配樂 線上免費下載試聽
2013-02-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開春最令人期待的國片《天后之戰》,距離正式上映只剩不到一周的時間,如今終於可以將藏身幕後的壓箱寶情報公諸於世!在昨日(2/22)舉辦的配天宮世界首映,電影本身的優秀演出已令許多出席嘉賓盛讚本片情感豐沛、誠意十足;不過要說到激發觀眾情緒、讓人看得笑中帶淚的大功臣,當然就是不可或缺的絕佳配樂了!知名影評人李幼鸚鵡鵪鶉盛讚:「電影最怕音樂喧賓奪主,《天后之戰》的配樂恰如其分,完美襯托故事情節又不流於濫情。」
 
在國片較少耕耘的配樂領域,《天后之戰》亦是精心經營,力求盡善盡美,誓言為觀眾打造國際級的觀影感受。片中由台灣團隊譜寫的原創曲目為傳統宮廟配樂打造出全新風貌,已教人耳目一新;再加上遠赴美國請到曾與《黑暗騎士》、《全面啟動》配樂大師漢斯季默(Hans Zimmer)合作之好萊塢專業編曲團隊,為多場高潮橋段譜寫出頂尖水準的磅礡配樂。有了頂級配樂助陣,包括拼戰精神、患難情誼、信念力量等《天后之戰》的重要元素就更能打入觀眾心中,讓人每看一次《天后之戰》就有一層全新的感動!


 
這麼用心的電影配樂當然不能藏私,要讓越多人聽見越好。為了讓觀眾搶先一步體會本片配樂所蘊藏的感動與震撼,《天后之戰》製作團隊選出多首精彩曲目,將數位化版本透過《天后之戰》 Facebook官方粉絲團直接提供粉絲們先行下載試聽!音樂所帶來的感動能量如此充沛直接,正如同信仰的力量一般,當各位被配樂深深打動的同時,也別忘了在二月廿七日一起走進戲院,感受大銀幕上《天后之戰》影音合一的完美體驗!
 
《天后之戰》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嘉義東石一支「二二六六」的青棒校隊:十東水產棒球隊,在教練倪安東的帶領下,為了籌措經費不惜上山下海賺外快,竟誤打誤撞訓練出紮實球技。實力滿分的十東水產棒球隊,加上朴子配天宮的媽祖娘娘來相挺,讓他們勢如破竹,一路挺進金龍旗八強賽,卻遇上了同受媽祖娘娘庇護的勁旅!金龍旗史上最激勵人心的投打對決,遜咖大翻身的最佳寫照,絕對讓您忍不住在電影院裡搖旗吶喊、爆笑噴淚!《天后之戰》電影配樂搶先試聽下載連結。《天后之戰》2013年2月27日全台熱血上映!《天后之戰》同名原著小說由尖端出版發行,已於2/19上市!更多詳細電影情報與劇照請上《天后之戰》官方電影粉絲團《天后之戰》Youtube頻道
 
天后之戰
Battle of Tin-Hau
導  演: 林立書(Lin Li-Shu)
演  員: 劉香慈(Chantel Liu) 、 倪安東(Anthony Neely) 、 林美照(Lin Mei-Chao) 、 許效舜(Stone Hsu) 中田秀夫(Hideo Nakata)
上映日期: 2013-02-27
感動沸騰!青春無敵!神明也加持的正港本土勵志喜劇!
     
《天后之戰》倪安東率隊開唱向經典中華隊致敬
300壯士齊聚台中 劉香慈一聲令下發起《天后之戰》
《天后之戰》票房亮眼 好評不斷多數影城一票難求
倪安東賣爆米花宣傳《天后之戰》 樂當吳鳳台語教練
《天后之戰》邀好萊塢團隊打造配樂 線上免費下載試聽
《天后之戰》世界首映 朴子配天宮喜迎劇組回娘家
《天后之戰》與社福團體攜手宣揚黑馬拼戰精神
《天后之戰》倪安東戲劇能量滿分 校園見面會人氣滿檔
《天后之戰》世界首映會 2月22日落腳嘉義朴子配天宮
《天后之戰》女主角劉香慈超人氣 粉絲包車力挺齊繞境
《天后之戰》回娘家 嘉義朴子配天宮喜迎天后劉香慈
《天后之戰》以小搏大 許效舜宣揚媽祖信仰不遺餘力
《天后之戰》世界首映會地點由你決定 簡訊投票開跑
神明也加持!《天后之戰》全台天后宮還願計畫開跑
真人真事改編 《天后之戰》再現金龍旗傳說
《天后之戰》先行預告終於釋出 微笑媽祖大顯神蹟!
《天后之戰》倪安東顛覆王子形象極盡耍痞
《天后之戰》壯妹劉香慈 倪安東大嘆無福消受
《天后之戰》棒球八家將大鬧嘉義朴子配天宮
《天后之戰》媽祖加持的正港本土勵志喜劇
上則:《神探亨特張》導演高群書微博又調皮了   下則:最老銀幕情侶封帝稱后 《愛‧慕》橫掃凱撒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