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神探亨特張》導演高群書微博又調皮了
《神探亨特張》導演高群書微博又調皮了
2013-02-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神探亨特張》導演高群書2月22日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傳了一張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裡《神探亨特張》大幅海報,並說台灣的宣傳立牌比在大陸上映時顯然大多了,引起大陸網友瘋狂轉載。有些網友稱讚《神探亨特張》是榮獲金馬獎最佳劇情獎大片,理當獲得大海報宣傳待遇;也有網友則擔心《神探亨特張》是這麼北京在地文化概念的電影,不知道台灣觀眾看得習不習慣,怕有影響票房之虞;網友們對《神探亨特張》的台灣票房預測熱烈討論,也祝賀高群書導演的金馬得獎之作能在台灣寶島開出紅盤!
 
除了關心《神探亨特張》在台灣上映宣傳一事,導演高群書也關注日前民進黨大老集體上新浪微博一事,笑稱說這是為了《神探亨特張》即將在台灣上映配合做的宣傳。片中飾演舌燦蓮花的大仙兒@鸚鵡史航也針對該發文回覆「愛電影,愛微博,愛封不封」,飾演無賴@作業本、悍匪@王小山也紛紛回文;亦有網友說導演又調皮了。高群書導演此文一出確實造成另類的吸睛效果呀!
 
《神探亨特張》是一部好電影,就該回歸到電影的本質,真心喜愛《神探亨特張》觀眾都該給導演、編劇、製片、所有參與這部片的幕前幕後工作人員鼓掌,因為他們才成就了《神探亨特張》得以問世和觀眾見面。《神探亨特張》的台灣發行片商飛行國際表示,我們發行《神探亨特張》,除了希望將金馬獎的得獎佳片介紹給台灣觀眾,也始終相信好的電影應該要被更多觀眾看見,電影藝術不需要和政治畫上等號,兩岸四地都有相當多優秀的電影人跟作品,希望《神探亨特張》的上映能帶給台灣市場、業界、觀眾一些新鮮感,除了支持國片以外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神探亨特張》!
 
神探亨特張
Beijing Blues
導  演: 高群書(Gao Qun-Shu)
演  員: 周雲蓬(Zhou Yun-Peng) 、 徐聞(Xu Wen) 張立憲(Zhang Li-Xian)
上映日期: 2013-03-15
榮獲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攝影、最佳剪輯,一部最殘酷的犯罪喜劇!
     
《神探亨特張》前進中國奧斯卡
《神探亨特張》導演高群書微博又調皮了
臥虎藏龍的《神探亨特張》
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神探亨特張》3/15率先登台
上則:《我不窮》高雄盛大首映 花媽市長全力支持反窮大作戰   下則:《天后之戰》邀好萊塢團隊打造配樂 線上免費下載試聽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