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天后之戰》棒球八家將大鬧嘉義朴子配天宮
《天后之戰》棒球八家將大鬧嘉義朴子配天宮
2013-01-0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台灣傳統民俗文化「陣頭」中負責開道、緝凶、驅煞等任務的八家將,斑斕威武的模樣大家都很熟悉,而當八家將碰上台灣國球棒球時,又將碰撞出何等超乎想像的精采火花?即將於2月27日上映的國片《天后之戰》,今天釋出的首張劇照以嘉義朴子配天宮為背景,廟前站著一群化身為八家將的小球員,他們手持球棒和手套,擺出威風凜凜的揮棒與投球姿勢,搭配上彩繪臉譜及華麗服飾,在黑夜裡散發金色光芒的霸氣身影,儼然就是天后加持過的天兵神將!
 
在這國片史上前所未見的「棒球八家將」場面裡擔綱演出的小球員,平日活潑好動,但化妝過程必須長時間保持安靜不動,對他們來說實在是項艱難考驗,還有球員戲稱化妝時躺到屁股都疼了。不過其中真的扮過八家將的成員則淡定表示,八家將化妝時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嚴肅,不能嬉皮笑臉,才不會愧對神明。此話一出,加上看到劇組煞費苦心請來專業化妝師,只為打造出正宗神將臉譜與造型,這群小球員頓時收斂心神、認真以對,就像他們在《天后之戰》中那樣團結一心,齊心感受天后媽祖娘娘的恩賜!
 
即使在化妝、拍攝期間吃了不少苦頭,當眾人看到影片中化身「棒球八家將」的帥氣模樣,就覺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想知道這群「棒球八家將」究竟會在電影中呈現出什麼樣的效果嗎?就請各位觀眾在《天后之戰》上映第一天直奔戲院一探究竟囉!《天后之戰》2013年2月27日得天獨后全台熱血上映!更多詳細電影情報請上《天后之戰》官方電影粉絲團《天后之戰》官方Youtube頻道
 
天后之戰
Battle of Tin-Hau
導  演: 林立書(Lin Li-Shu)
演  員: 劉香慈(Chantel Liu) 、 倪安東(Anthony Neely) 、 林美照(Lin Mei-Chao) 、 許效舜(Stone Hsu) 中田秀夫(Hideo Nakata)
上映日期: 2013-02-27
感動沸騰!青春無敵!神明也加持的正港本土勵志喜劇!
     
《天后之戰》倪安東率隊開唱向經典中華隊致敬
300壯士齊聚台中 劉香慈一聲令下發起《天后之戰》
《天后之戰》票房亮眼 好評不斷多數影城一票難求
倪安東賣爆米花宣傳《天后之戰》 樂當吳鳳台語教練
《天后之戰》邀好萊塢團隊打造配樂 線上免費下載試聽
《天后之戰》世界首映 朴子配天宮喜迎劇組回娘家
《天后之戰》與社福團體攜手宣揚黑馬拼戰精神
《天后之戰》倪安東戲劇能量滿分 校園見面會人氣滿檔
《天后之戰》世界首映會 2月22日落腳嘉義朴子配天宮
《天后之戰》女主角劉香慈超人氣 粉絲包車力挺齊繞境
《天后之戰》回娘家 嘉義朴子配天宮喜迎天后劉香慈
《天后之戰》以小搏大 許效舜宣揚媽祖信仰不遺餘力
《天后之戰》世界首映會地點由你決定 簡訊投票開跑
神明也加持!《天后之戰》全台天后宮還願計畫開跑
真人真事改編 《天后之戰》再現金龍旗傳說
《天后之戰》先行預告終於釋出 微笑媽祖大顯神蹟!
《天后之戰》倪安東顛覆王子形象極盡耍痞
《天后之戰》壯妹劉香慈 倪安東大嘆無福消受
《天后之戰》棒球八家將大鬧嘉義朴子配天宮
《天后之戰》媽祖加持的正港本土勵志喜劇
上則:《親愛的奶奶》攜手不老騎士團員將滿滿溫馨送到台中   下則:《南方野獸樂園》年度獲獎最多的美國獨立製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